close


聽說..... 我離開上一份工作好像有2個月之久了
怎麼到今天才再寫我的小叮噹主管 & 地球經理胖虎 帶我去吃三井的介紹文呢???
(( 懶...懶...懶....


上個月買了Sumsung 的新手機後就一直沉淪著玩遊戲
導致手機要一直充電

每天望著我的房間.... 心裡一直想..... 該如何打包呢??
每天都懶洋洋的一直看著電視....  ((邊看電視邊望著我的家當....



三井料理美術館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1 (敦化南路與市民大道交叉口
TEL: (02)2741-3394

當天我很想拍外景的... 但遇到可惡的下雨天實在是拍的很差

在這之前每當我路過那附近時心裡都再想....
這時什麼店呀?? 為什麼是在地下室而且1樓都會有黑衣人??
還會與陳媽媽竊竊私語的再說這是不是做??????
( 是不是很俗呀?! 哎呀~~


直到這一天才知道.... 原來是三井料理美術館


在公司很謝謝大家都很疼我
也非常謝謝我的主管 & 地球經理 & Dylan & Vick
他們總是會帶我去吃好料的.... 也讓我短短的在5個半月的時間胖了3公斤




地球經理說.... 他喜歡到三井用餐的原因是
走到門口時服務生會對他說..... 林先生您好!! 我帶您入位哦!!!
並不像其他的餐廳是說.... 請問有訂位嗎?? 貴姓呢??
而我心裡的OS是.... 一餐一人需要花費20個小孩子的費用....服務當然要好囉?!
( 但....服務生怎麼會記得誰是誰呀??
才知道他們的經理及切生魚片的師傅記得常客的面孔...會提醒服務生誰進來了.....
沒錯.... 這就是高級又親切的服務~~~

進了包廂.... 奉上一杯熱茶溫暖我們的心~~~




甜蝦干貝&生魚片
我超喜歡蝦子的口感   只需要沾上淡淡的醬油就很好吃了
不需要芥末哦!!!  ( 新鮮的海鮮不需芥末壓味





最重要的是蝦頭可以請他們拿回油炸
要趁熱吃.... 口感就像現在的蝦味先.... 很讚哦!!!



生小蝦 
用高腳杯端來時我還以為是冰淇淋呢?!




烤魚來囉!!!  肉質非常的細不油
是我喜歡吃的魚~~~




醬汁鴨肉.... 口感也是不錯的
但.... 我是比較不愛吃鴨肉的所以當下就把它們分出去了
我想陳媽媽會說.... 啊妳不會打包哦!!!




這是我最愛吃的蟹腳
看到這.... 忍不住的想去北海道.... ( 握拳!!! 老王呀!!! 我們去北海道好不好???繞圈圈




當季新鮮食材的火鍋
火烤陶瓷鍋.... 還有專人在一旁幫我的煮然後分裝
整個就是嚇到我了....讓我忍不住的說出....這服務也太好了吧?!




烤牛肉
非常的鮮嫰多汁 (( 不是美國牛所以可以放心




生魚握壽司
這是地球經理單點的食物
因為我的肚子已經塞不下食物了
所以只有看著他們吃~~~




這是我最後的南瓜鮮蝦濃湯
非常的好喝.... 只可惜.... 我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還分了一半給小叮噹主管




當然還有最後的甜點
我選擇的是銅鑼燒.... 甜而不膩的口感
讓飽飽的我還是把它給吃下肚了~~~




到了9點30分時所有的料理廚師會感謝大家
然而他們也就會停止出菜了~~~~
這也就代表著我們要離開囉!!!!









他是很可愛的 Vick 弟弟
沒有喝酒就很 high 了.... 喝了酒就更不用說了

他還對著老王說要跟老王喇舌
我想.... Vick 呀!! 你還是不了吧!! 我怕你會被老王揍 




雖然只有短短的5個半月
大家都很疼我.... 我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y
很開心認識你們喲~~~
謝謝 小叮噹主管請我吃三井~~~
可是.... 下次約吃飯時是否可以選擇平價的熱炒店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