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去欣欣秀泰看電影

但.... 好久好久沒走近晶華酒店囉!!!



才換了新工作就可以參加公司的Training 覺得超幸運的

可是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

因為新工作是美商公司     超怕訓練是要說英文     

還好.... 說的是中文













一早到了會議廳的門口就看到豐盛的早餐最旁邊還有咖啡機喲!!

習慣在家用完早餐在上班的我雖然有點飽飽的還是不聽話的去拿來吃~~











她是 Jamie 在公司裡她是超強的助理

而且不斷的進修.... 我與她同年卻與她差很多

是我的學習好榜樣          ( 結果還是繼續墮落~~~~













三燔本家是第二天的午餐

2天的訓練也胖了2公斤吧?!







三燔本家晶華店是在B3     同事們要用餐時堅持要搭電梯

但.... 搭電梯好像再走迷宮似的

所以用餐完畢後我選擇走樓梯.... 不會像是走迷宮喲!!!





公司幫大家安排的是一人一份的套餐

當我們看到別桌的再涮大肉片時就突然哇了一聲

還立志要再去吃   (不過.... 從去年6月到現在還是沒去過 











第一道讓我們開胃的紫蘇醋釀蕃茄  (名字是我亂取的

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的好吃.... 而且整顆蕃茄都有入味喲!!! 



我真的相信人的一生是會不停的改變

以前我不敢吃酸的   超討厭吃釀過的食物

但.... 到了現在是超愛吃     而且超愛喝冰沙梅醋











生魚片前菜

肉質Q彈非常的新鮮   ( 但三井的更啵棒喲!!!











我們是4人一桌      這是我們一起共用的鍋物

湯底我們選擇"味噌湯底"    ( 味噌對女人好~~~



不算重口味的湯底     對我而言算是不錯的

我們這桌的湯都喝到快見底了說













茶碗蒸

吃著吃著就會發現有新鮮的好料都在裡頭



但..... 這個蒸蛋料理誰能比的過陳媽媽

陳媽媽的蒸蛋沒加任何的好料就能讓我吃3碗飯

所以.... 是不是陳媽媽獲勝呢??











我們的主食        牛肉丼飯 or 炸鮮蓋飯

不想吃揚物的我就選擇了牛肉丼飯



先說.... 這碗丼飯份量算是非常大碗

我一開始只對於柴魚在熱食上面會不斷的舞動非常的好奇

而且會讓他們一直舞動不敢打攪伴



滑嫰的牛肉搭配柴魚與丼飯的醬汁真的很美味

又是整碗都吃完~~~   而且吃完後又繼續吃鍋物~~~  怪不得會胖

( 看著看著肚子也餓了











飯後4色水果

最開心的是柳丁都幫我們切好..... 好開心喲!!!

( 可見我有多懶  >___<











還有飯後甜點呢~~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它是什麼來頭了

但..... 我只能說每一道都好吃~~~



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再去吃一次  ( 握拳~~ 











飯後的腦力大激盪...... 其實大家用餐完畢後都是想睡覺的

所以我們一直狂到外面倒咖啡來喝



第二天的下午要上台報告

我只能說.... Jamie 真的很厲害...

我分配與她同組真的超幸運的        而且聽她上台報告就是會被她迷住 











課程最後就來個大合照..... 我真的是胖的不像話

這時進公司不到2個星期... 好像胖到55公斤了~~



約聘結束後的總結算好像是.... 沒有積緒... 體重卻積了4公斤胖到56公斤

忍不住都想大笑了我.....



但.... 在那裡有學到不一樣的事務就覺得很開心~~~

















台北晶華酒店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

TEL: (02)2523-8000







三燔本家晶華店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B3

TEL: (02)2523-1305

營業時間: 每日 12:00-15:00  &  1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