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元月中, 真是難得的約會
Preston.... 是以前補習班裡很乖的小孩.... 愛運動...又愛研究小動物......
這次的聚會也是他約的喲!! 約會名字就叫"歲末年終我想要吃飯"
超可愛的Preston.... 說的好像都沒讓他吃飯一樣....


不過.... 因為這次的約會讓我們又與學生重聚了
雖然大家都不在同一家公司了, 但, 我們卻有更多的時間可以一起約會
很開心....  


這次約會的地方是Ruby上網找的
所以我們都帶緊張的心進到店裡~~~




一開始飲料就先上來了, 還蠻嚇人的~~~



○ 未成年請物飲酒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喲!!! ○

醬子的感覺會不會我們太愛喝了
其實也就只有一瓶啤酒而已
而那瓶啤酒竟然是 Cynthia & Hazel 的





這是我點的葡萄沙瓦.... 嗯~~ 就是很葡萄沙瓦....




很特別的筷架吧?!   是顆花生呢~~


UMAIYA 好吃居酒屋的價位算是中等
價位大約從79~159的都有, 看似便宜
但.... 上菜後看到餐點的份量後發現價位算是中等的....
我們單點了幾道熱炒和烤物....  再加白飯~~




○ 椒鹽肥腸 ○

蔥爆的香味加上不肥的肥腸很開胃的~~




○  酥炸柳葉魚 ○

我們沒有點握壽司之類的餐點....
但來到日式料理店還是得來點個魚類的食物
外皮酥脆加上裡頭的魚香口感超好~~




○ 醬烤牛肋條串 ○
醬燒的口感搭上旁邊的生薑很不錯喲!!!

點餐時不知道他們就只有2串, 又礙於本組人馬是屬於節儉組的
所以.....




我們6人一同分享這2串牛肋條
看到普同學這樣的吃法還與Dexter 吃同一串就忍不住的想笑 




○ 酥炸鮮蚵 ○

其實我有點不敢吃蚵仔.... 但.... 應觀眾要求的點餐
我有吃了1個~~~ 酥炸的食物果然是趁熱吃就開胃了~~
( 雖然開胃..... 但, 我還是不敢吃蚵仔~~




○ 泡菜豬肉 ○

這道泡菜豬配上白飯非常的讚
口感不會很鹹也不會很辣, 是道只有它就可以吃3碗飯的好菜




○ 起司馬鈴薯牛肋條 ○

濃厚的起司加上馬鈴薯是我跟愛妃Cynthia的最愛
再搭上牛肋條非常的好吃 給它無限個讚~~




UMAIYA 好吃居酒屋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9號
(02)2771-2700
PM06:00~AM02:00



好吃居酒屋真的還蠻好吃的
而且場所還蠻適合辦慶生會的哦~~
arrow
arrow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