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 搬家.... 就是要丟掉一堆垃圾
整理櫃子裡的一些資料竟然發現.....
What?!!!!!!!!!  這是那些年在百視達打工時的薪資單
民國90年3月耶!!!  整整10年了~~~
((其實是從90年1月開始的, 因為撕了2張後才想到要拍照留念


因為要移民去台東了... 所以我的哈妮就約了要約會~~~
好不捨.... 真的好不捨.....
雖然老王一直說想回台北就回台北~~~
但.... 真的沒辦法像以前說約會就約會了 


我今天真的太乖了
今天才約會的... 今天馬上整理照片馬上寫
因為現在發現隔越久才寫就都忘光光了
還要重新整理頭腦裡的記憶真的是種折磨~~~~








原本我們約在方糖咖啡館
但..... 預約已滿
現場候位的也是一堆   生意真好耶!!!

服務小姐請我們先去逛一下要等候通知
我們3個人的肚子都快餓扁了.... 怎麼有可能再等下去呢??


所以我們決定去尋覓下一家店~~~
Go......




當我的愛妃 Cynthia 到這間餐廳外面時說了....
ㄟ?? 這是間咖啡店耶~~
我們對看了一下就這麼決定進去品嘗一下囉!!!






老闆請我們在外面稍等一下下....客人在結帳了
超開心的~~

進去沒多久服務員拿了menu給我們
還有給了我們滿滿的開水~~~  ((真的很滿吼!!!


我們3人都點了下午茶    (( 好餓呀~~~






這是我的哈妮 Hazel 點的咖啡....
虹希式系列的 (( 老闆推薦的喲~~~

還沒進食就先上咖啡???




過沒一會兒.... 我與 Cynthia 的餐點也來了~~~ 

燻雞肉三明治 & 磨菇培根蛋潛艇堡






從外表看來吐司烤的脆脆的就非常的想吃~~~

果然.... 非常的好吃.....
吐司並非一般的吐司而是可頌吐司
香香甜甜又脆脆的是我的最愛

燻雞肉加上蕃茄生菜非常的清爽~~~  (( 好愛喲~~




這是 Hazel 的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肉片上有黑胡椒的香味也是非常正點的喲~~

我原本想點鬆餅.... 但我們的肚子都餓了又不想吃甜的
而且也過了供應正餐的時段
所以只好點了三明治和潛艇堡




這是我搭配的飲料  LA VIE 榛果奶茶
不會很甜.... 茶味與奶味也非常的均勻
還蠻不錯的!!!!!






這就是 Cynthia 的磨菇培根蛋潛艇堡
據 Cynthia 說.... 也是很讚的喲!!!

我非常的不想張大嘴巴.... 所以沒有試試看




超正的 Cynthia......

不過.... 這是拍照要假一下囉!!!
真正吃的時候嘴巴要張的非常大~~~






Cynthia 的蘋果茶(熱飲)

點這項蘋果茶時還發生了小笑話
Cynthia 向服務員說: 我要蘋果茶
服務員: 請問妳要冰的還熱的??
Cynthia: 熱的呀?!!!!!

服務員離開時 Cynthia 說了.... 這menu上的蘋果茶就只有熱飲為什麼他還要問我呢??


點餐時服務員有說蘋果茶會等久一點喲~~
現切的蘋果..... 現煮的蘋果.... 所以要花久一點的時間


不過..... 這蘋果茶喝起來還蠻像"加了烏梅的茶" 酸甘甜....






漂釀的 Cynthia & 可愛的 Hazel

我超愛 Cynthia 今天穿的洋裝~~ 超正點
只可惜都不給我們拍~~~




整個下午茶都很好吃喲!!!!!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 潛艇堡裡的牙籤是攻擊我們的武器....

當 Cynthia 吃潛艇堡時大喊了.... 誕潛艇堡裡的牙籤也未免太多了吧?!!!!!!!
所以要小心一點哦!!!










店內的環境還蠻優的....
我們說好下次還是可以去 LA VIE 吃下午茶的

下午茶b 的價位是 NT$250 (含一杯$180的飲料)
價位非常的OK!!!

下次想點個蛋糕來吃   因為有女孩吃特別的"又"單點了蛋糕..... 









LA VIE CAFE
ADD: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2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TEL: (02)2731-7027


方糖咖啡館
ADD: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6號之1
TEL: (02)2709-9960








Hazel 送給我令人害羞的禮物....






另外還有一件小丁丁喲~~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這裡來逛逛喲!!!




我會很想念大家的....
說好的..... 說約會就約會哦!!!!  ((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