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7堂。


今天要叮嚀一件小小的事情

就是

大熱天學開車要注意

愛美的女生們記得要擦防晒乳液喔!!

昨晚吃飯時突然發現我的左手變黑了 >__<

所以一定要記得防晒喔!!





第7堂後記

如果記性不好的人一定要記下上課所教的東西及方向

今天下課後我陪一下媽媽學習S彎道

我非常的生氣

因為她都不記考試的訣竅

也不聽取別人的意見

所以只好讓教練來吼她

而今天非常的難得 (同一時段的學生請假...我發了!!)

教練陪我練習了2次考試的道路

和教練聊了很多

我說...教練!!我們很幸福耶!!學科還要上課...以前不是都回家背一背就好了!!

教練...你們一點都不幸福....以前的學科很簡單100個題庫背一背就好了...
你們現在要背1000多道題庫...現在學科考試比路考還難....很多人學科都沒過

我說...啥咪!!我噘了!!

這時我又說了...我看有些教練都會陪著學生一直坐在車上整節課

教練回....這樣不好耶...代表學生學習非常的不好教練才要一直陪著她

我說....對厚!!

真的很難得可以和教練講很多話

今天真開心....明天再去練另外一個考試車道

記得...路考的每一個車道都要去練習....醬子才會熟練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