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要去駕訓班的時間是一、三、五
所以今天的我很放鬆的睡到自然醒

原本與飛媽咪的約會改到明天
所以今天就來去沉靜心靈一下...去祈福



每一次看到行天宮的婆婆就覺得好幸福
發香的婆婆手上總是拿著一大把的香交給信眾
幾年前還看到有婆婆戴上護目鏡...很可愛
不然突然有風的時候她們都會被燻到





祈福後一定要來收驚
平日的下午信眾也是非常的多
兩邊的收驚隊武排的很長




今天我也發現了
現在不可以再叫她們收驚(((婆婆)))了
現在也是有年輕女子加入收驚的行列了

看著她的動作....嘴裡唸唸有詞....也是很棒的
 



這排就是婆婆們了
還好今天幫我收驚的婆婆跟我差不多高
不然有的時候我會很害羞怕婆婆點不到我的頭
我都會彎下腰讓她們方便可以點到

其實我個人還是覺得還是婆婆們比較nice
並非她們的功力....而是那和靄可親的感覺讓我感到很幸福




要將食物帶走時記得要將龍眼殼撥掉
代表將壞運丟掉....







後記

今天的午後一個人好悠哉喔~~
享受了久違的麥當當
還意外發現焦糖奶茶的熱量比柳橙汁低
80:125 應該沒看錯...我還看了好幾次
所以這是說可以喝奶茶嗎??

飯後要走一下所以到何嘉仁書店逛逛
但我這個人看到書就想睡覺所以就去逛文具囉

發現到了一個東西
好可愛的笑臉人
看到時還不知道有什麼功用






翻到後面看了說明書才知道是手機座
當然不是要放我的方吐司
而是老王每到我的房間就把手機放在罝物箱上 (其實是鞋盒)
我的心裡總是覺得一定要讓他的手機有個可以睡覺的地方
所以就....呵呵呵....




在此先說一下...我不是沒有手機座喔...
只是....他的三星手機我的2個手機座都放不下



最後老王只說了...好啦!!不要亂花錢了啦...
我....我沒有亂花錢呀!!只是...現在也是花你的生活費...我是再幫你買東西的
老王.... 厚!!很會找理由喔~~

呵~~我沒有亂花錢啦....只是讓生活美美的心情會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