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堂課。


今天的我反覆練習S彎道的前進後退
在練習的時候我都會一直想
請問一下有哪一條路是辣莫S型的...Please Tell Me!!


練習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覺得才練沒幾趟就下課了
但...我的教練請我坐在下一堂課的學員旁邊
可以當做覆習....也可以順便提醒她有哪個地方要注意的.... OK!!


當然....坐在一起就會小聊一下了
她說.....教練好愛唸喔!!我每天都被唸....
我說.....會嗎?? 還好吧!! 或許教練是站在車外當我們不OK時就會大聲一點了!!
她說.....可以教練都好像在罵的
我說.....還好啦!!反正就這一個月...過了就好了!!


後來我才知道她們被唸的原因了


真的學開車才知道....坐在駕駛坐與站在車外看的角度會不同的
教練告訴我看到A點就停車時
我在車上A點明明就還沒到教練在外面就會說....好!!停!!
但明明就還沒到呀!!   (或許是車歪了...提早停等會兒轉方向盤就會回正了)
我的做法會乖乖聽他的話停下來 (大不了等一自己練習時看到A點在停就好了)
而有些學員就會跟教練說....還沒到阿!!為什麼要停??
教練當然就會很兇的說....叫妳停就停啊!!還頂嘴!!
我很想說....同學呀!!教練最大了...妳就好好的聽他的就對了!!


其實....同學呀!!聽說妳們有些也是當媽了....
當媽的最討厭小孩頂嘴
所以妳就乖乖的聽教練的話去做就好了...別頂嘴嘛!!


這是下課後接觸到的第1位學員





第2位學員就讓我深深的更懂得教練為什麼會唸的原因


她應該是位大學生...與她男友一起來學開車
我帶著她繞場一圈
沒想到.....我跟她說往右打1圈半時她竟然往左打
我的媽呀!!
我對她說....同學....妳要轉的時候如果左右分不清的話可以停下來思考一下再轉
她一直傻笑....對我說她好緊張喔!!
這時的我為了讓她不辣莫緊張!! 開始模仿教練講話.....


。妳現在就緊張那考試的時候要怎麼辦??
。旁邊只有一個人在看妳就會緊張....考試的時候有200多個人再看妳耶!!
。放輕鬆....不要那麼急.....妳在趕時間嗎??
。放輕鬆....不要緊握的方向盤....妳要讓方向盤是靈活的....


這是一些教練常說的話
我想....我都可以幫我的教練發言了


而我覺得第2位同學的方向感讓我大吃好多驚
所以我陪了她3圈就對她說Bye-Bye....
希望她不會難過





。第6堂之學習感言。

學任何事情都是要反覆的去練習才會熟練才會進步

就像我以前的鋼琴老師說的
學鋼琴的必備條件就是家裡要有一架鋼琴...你必需每天去練習30分鐘以上才會熟練

後來的工作是教語言的
我們都會告訴學生....你一定要每天聽課程...聽一句講一句就會說的流利

其實我遇到非常nice的教練
他對我說如果我有時間的話就可以留下來多練習
這個星期六他要替其他的學員補課
所以他對我們說...可以一早去練習....聽了就好開心喔!!


雖然距離考試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但我想現在就先對教練說...."謝謝!!" & "辛苦了!!"
我會好好加油...排除我的緊張先~~

呼~~下星期就要去道路駕駛了.... (我的媽呀!!要噘了要噘了!!)

大家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