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開車的第3天
今天練習的是在路考道路上練習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我的教練是個忙人
同一個時間要教導2~3人
於是他帶了我2次後就下車去帶新生


當我在等待進入車道時看到後方一台練習車 (車上是男學員...壓力瞬間增加)
倒車入庫OK!!
But.... 倒車入庫我竟然忘記再轉一次方向盤
整個要撞上安全島了趕緊煞住
我的教練在哪兒呀??都沒看到到...


這時...我往後看...
看到後練習車裡的學員竟然在瞪我....
還有((((吼))))的表情
天啊...我被瞪了....
當我拿起手機要打電話給教練習
突然有位教練從旁經過趕緊解救我....天阿...我的救命恩人出現了


當我開出車道時再反覆練習時
只見那位男學員去練習另一個車道不願跟在我後方了....


跩什麼跩....我就不信你不會有忘記的時候....
當我跟老王訴說時....
老王除了跟我說要勞記之外還另外說
明天練習時換妳跟在他後面....當他不知所措時換妳瞪他
不然就是他要上台北來瞪他~~





學開車其實蠻好玩的
但不知為什麼我竟然一直處在很緊張的心情
對著老王說為什麼考試的道路那麼窄??為什麼要有會嗶嗶叫的線??
我知道要放鬆心情...
但...就是好緊張喔....都快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