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時愛上 。Afternoon Tea。 生活雜貨
恨不得可以在那裡上班....要在那裡把花掉的錢再賺一點回來




先來說一下他們家的筆唄!!
這款點點原子筆是3色組合的(黑...藍...紅)
紅色的跟了我一陣子了....白色的是後來再去買....
為什麼再去買呢??不是好看而是超好寫
紅色的我隨身攜帶...而白色的是讓我寫信的...好三八喔~~
媽咪說....家裡的裡都一堆了還買



這隻粉紅小飛象有沒有可愛呢 ^________^
別懷疑...它也是隻筆....
以前我會將可愛的筆讓學生簽到
而現在買了是???我也不知道
以後讓老王簽釋迦出貨單好了 (講的好像要將釋迦企業化似的)



而進矇面的小飛象是我之前就買了....
但它不知Afternoon Tea的喔....它是出現在一般日式精品店裡的
也是好可愛喔~~啾~~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覺得大象的飾品還蠻可愛的~~




接下來再來說一下小雜貨唄!!




哈哈哈....又是一隻大象~~
它可是我現任的手機吊飾....為了她...手提小包包都要變大一點~~



粉紅藤籃
不知道為什麼??當初一看到它就往自己手上的購物籃放了



而它現在的功用就是放我的香蕉夾....
原本用來放髮束的...但...發現它的邊邊會去勾到我的髮束

那我的髮束呢??要放去哪兒??



呵呵呵...這個夠大可以讓我放了....
當初看到它是放著他們家的商品....只剩2個....所以就檢查一下
帶回家囉~~



別說....就只是個籃子也要買他們家的...
我可以看到那一層可拆卸的的布....
這樣就不會勾到髮束又可以拆下來清洗



千萬別說....只不過是布....
人家它可以很鄉村風的呢~~



櫻花小瓷物
我無法拍出它的粉紅...但它粉紅真的很漂亮....
它呢!!就是先讓我放著好看....先放著便利商店的點數
(老王!!別打我....它以後就有用途了....)




接下來就說說他們的杯杯週邊商品



這個小鹿花花隨身杯....真的讓我很隨身喔!!
出門在外都會帶著它 (跟著媽咪 & 老王.... 老人家都會喊要水)



浮雕櫻花隨身杯
原本跟著我的星巴巴隨身杯已經在漏水了...好讓我有個理由買新杯杯
但....聽說我現在還是處於悠閒的狀態....
所以....妳之後一定會用到的~~



說說看....浮雕的櫻花是不是很美??





很可愛的粉紅杯墊是媽咪叫我買的...
難得她會叫我買這個....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愛人送了我一個粉紅愛心杯杯....媽咪覺得愛心杯杯需要個墊子....



愛人呀....有沒有漂亮呀!!??
是愛心的喔....看到她們時就馬上拿了2個....
就等妳以後來找我...我們一人一個~~布面 & 皮革...質感好好喔~~



既然愛心杯墊一人一個....這個愛心也要一人一個...



愛心小湯匙
好浪漫的組合呀...

我想....要先過一陣子才可以再去這誘人的地方
不然我的小孩子都在他們家了~~




我告訴老王想要個可以看到海的小陽台
平常....可以跟他看著海聊聊天
你們來的時候就可以喝喝下午茶聊聊天讓小朋友玩

喔喔!!我們的東西入續的準備沒準備他們男人的耶!!
算了....我想他們喝啤酒就好了....
晚上還可以BBQ~~~ (一切都在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