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佈滿了杏花&櫻花的山上
心情特別的開心




還沒抵達目的地就可遇到一株一株的櫻花&杏花
綻放她們的美麗


台東除了金針花海外
2月份也是賞櫻的好時機




3個人忍不住的先來張合影
別急....先走完石階後就可以看到像似夢境的杏花步道了
(石階也沒有很多格啦!!而且是往下走的...加油!!)



這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又加上山上有(((霧)))
真的是讓我失去了地板動作的fu



到了步道後忍不住的會來個跳躍
美翻了...我的媽呀!!



是怎麼樣的情形會讓這2個男生丟下我
聊他們的事情



這次因為要看炸寒單所以著牛仔褲&布鞋
如果可以的話....我下次也要穿著裙裙
打扮的漂亮一點到這裡來拍美美的照片



我的阿花葛格...這是....
好啦....他還有地板動作的....但...還是讓他有點形像好了...別放...


這裡的賞花步道非常的大
所以可以讓你慢慢的逛....慢慢的走....
到最後還有個上坡喔!!加油!!



這裡是哪裡呢??

台東太麻里鄉的。青山農場
ADD: 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金針山)佳崙18鄰42號
TEL: (089)871-677



要賞花的旅客們必需先到這裡買票才可以賞花喔!!



賞完花後別急著下山
可以拿著入場票抵飲料的消費喔!!







露天咖啡店裡還有賣許多的小盆栽
很可愛....讓我很想買回台北....但我的手不夠多
所以只好放棄了 > <



這也太可愛了吧!!   好喜歡它喲!!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不好....陰雨綿綿的....
讓露天座位冷冷清清的



在等待飲料的同時讓這2位仁兄玩起了的滑板動作
老王還教葛格如何剎車....還是老王厲害....

鄉下長大的小孩果然比較純真
今天早上看到學生霸凌的影片真的是讓人感到心寒
你們除了會耍帥...欺負人之外你們還會什麼呢??

除了這裡的露天咖啡外....
一定要走到對面去逛逛喔(也是青山農場)
裡面有懷舊的電話
因為在那兒拍的照片都很搞笑所以沒照片可以讓大家欣賞囉!!

太麻里真的是個好地方....
只可惜...離台北好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