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日何處去好呢??哪兒都沒去
乖乖待在家...乖乖的陪媽咪去家家拜年(好像也就只有去2家)
但...我這時候只想說...
如果家人要你陪著他們去拜年那就跟去吧
千萬不要讓有帶小朋友的來到家裡拜年(完蛋了...我以後一定會很孤單)
這時候我又想說了...因為我剛才才當完瑪麗亞
我不討厭小朋友...但我更喜歡乖巧的小朋友

說話...事情就發生於1小時前
我的阿母不想去對面的鄰居家拜年
竟然在我的陽台邀請他們來我們家
他們帶著他們家的小朋友來到我們家
剛開始...小朋友非常安份的坐在沙發椅上
媽咪也拿出來糖果請小朋友吃
剛開始的他超乖的坐在沙發上吃糖果
但...我只能說他只是假乖罷了~~
不到5分鐘的時間開始給我邊在沙發上走邊吃
小朋友的爹只有喊...要乖乖的坐著吃喔
吃完後呢...沒洗手開始給我打沙發...是怎樣....
大過年的我實在是非常的忍喔~~

接下來呢...開始把我家的小椅子排排站的在我的電腦前
心想...應該不會有什麼驚人的舉動吧
嗯...還好...只是把我的踢踏Open組合拿下來玩
但...後來他就抓了一把糖 & 餅乾邊吃邊玩...玩到我的玩具都黏滴滴的
這時候的我真想痛扁他....

最後還要補充的是...小朋友要去上廁所
我開了燈讓他上廁所
但...小朋友上廁所灑了滿地就算了....上完廁所竟然不沖水的...是怎樣

他們回家後...我跟媽咪猜拳....媽咪輸了...我跟媽咪說...妳洗廁所
但...我的事情也不輕鬆
人家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而這位小朋友是凡摸過必留下糖跡....
我當然是要擦沙發....我的電腦桌...小椅子....外加還有擦地板
但我媽咪說...我真的很少在大過年的時候瞪小朋友
可是我剛才瞪了他...沒想到他並沒有比較安份...
此時我的心裡一直祈禱....趕快回家...趕快回家....
想不到我媽咪說....哎喲...我想說大過年的不要一直看著他....
免得小朋友覺得我很兇....
我又跟媽咪說了...以後有孫子就要教他喔....不然人家會跟妳女兒一樣的想扁他

由此...我只想告訴我自己
以後自己的小孩子一定要教導他吃東西就給我安份的吃
吃完東西後一定要洗手......很多很多....
真是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