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瞧到這手套時妳的心裡應該會說芬妮這個白痴
哈~哈~哈~
妳說的...妳每天都很白痴了
但當妳說自己白痴那就3條線了

不過我想說的是戴著它開傘&收傘都沒有問題呢
只是不能摳鼻孔而已~~

最近的天氣冷到會一直屁屁抖
無法想像英國是-10度...加拿大是-20度
住在加拿大的同事都說了陽台是冷凍庫...水餃可以放在陽台冰呢~



小時候在冷冷的天氣最喜歡牽著您的手過馬路
暖暖的大手...加上慈祥的笑聲笑我的手很冰

還記得小時候您拿著聽診器聽著聽著
突然說...聽到小君喜歡吃紅豆喔...而且是大紅豆
我突然瞪大著眼看著您覺得您好神喔

也還記得再長大一點每次肚子痛時
您都會對著病人說
我要先幫小君開藥打針...

更記得以前只要遇到夏天就會中暑的我
您就會叫我到您的書房吹冷氣睡一下

我們雖然沒有血緣關係
但...您卻比自己的親人還要親...

時間過的真快...
10年了
心裡依然會想起在天上的~~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