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這位俏妞妳是誰呀??
是我的愛人耶~~~
好開心的4月6日與我的愛人約會
這次約會的主題是.... 慶祝我的生日


我說.... 哈哈~~ 妳怕我嫁去台東沒辦法幫我慶生喲!!
愛人回... 不是呀!! 這是去年的~~
我說... What?? 去年的???? (滿臉驚恐 + 滿臉問號
愛人回... 對呀!! 因為去年沒幫妳慶生呀!!!


對於墨賞鐵板燒的印象是來自於廣播電台
去年度只要有遇到節日就會狂聽到 "墨賞鐵板燒.... 墨賞鐵板燒...."
還有尾牙... 春酒... 就會聽到 "紅勘會館"
原來他們是同一個集團的
難怪這2個廣告聲音那麼像 >///<


坦白說...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需要換位子的鐵板燒
(其實也就只有主餐享用完畢後換到甜點區...





開胃菜  蘆筍 → 柑橘燻鴨 → 我忘了

但... 很特別的是有特別交待由右至左吃起






雖然... 我忘記你是誰了?? 但我知道你非常的好吃 Sorry

開胃菜會時常更換哦!!




 玫瑰果醋

享用完開胃菜後來一杯非常的讚喲~~




 沾醬    莎莎醬 → 芥茉醬 → 洋蔥末

一開始我把最洋聰末勿以為是蒜末
看著愛人一口接著一口時我對她說了... 妳幹嘛一直吃蒜頭
她笑著說.... 這明明就是洋蔥
我嘗了一口後發現真的還不錯吃喲.. 怪不得會一口接著一口...




 養生山藥湯

師傅先將裡頭的養生食材放進再加進熱湯
很好喝喲!!!

上方的白色泡末是山藥泥哦~~ 口感很讚的!!




餐前麵包

這麵包是可以續包的哦!! (只是... 一直吃麵包的話主餐就會吃不下啦 >///<
2種麵包我都很愛
左邊的是雜糧麵包可以沾上前方的奶油
右邊的是大蒜麵包
因為口味的關係所以我先吃了雜糧再吃重口味的
大蒜烤的酥酥脆脆又加是濃濃的蒜味... 好愛喲!!
(讓我現在突然好想吃大蒜麵包喲  >///<




帥廚的身影




 莎拉   義式蕃茄乳酪沙拉

嗯~~~ 我有後悔點了乳酪
因為好大片呀!!! 吃到最後我有點驚驚~~

我比較喜歡愛人點的~~




松露百蔬

這是現炒... 我比較喜歡
唯一騙人的是那"百"




檸檬沙醋飲

上主菜看可以先清清您的味蕾








我的愛人幫我點的海陸雙拼

明蝦   深海雪魚   干貝

三種食材都是香煎的方式... 沒有淋上醬汁只有灑點胡椒鹽是我喜歡的...
明蝦 & 干貝非常的彈牙~~ 雪魚煎的外酥內嫩~~ 非常讚







蒜香菲力牛排

我不喜歡吃有帶血牛肉, 所以我選擇了7分熟
本人覺得剛剛好, 不會太老而且又沒帶血
新鮮的肉質沾點鹽入口就就可以了 Good
(吼~~ 我真的愈來愈像陳媽媽了... 我竟然把一旁的蒜香片都吃下肚了




櫻花蝦炒飯

炒飯炒的粒粒分明我很喜歡...
只是.... 這道竟然是最後上的... 我的肚子都已經撐起來了說
不過.... 我還是吃完了~~ 




大理石起司蛋糕

這是愛人點的蛋糕  (好像還不錯吃!!
只是.... 我的愛人有時候好像會被我打敗
因為這道甜點來的時候我問她.... 有跟大理石一樣硬嗎??
我想... 在這樣下去她應該就想拿大理石砸我了吧?!





法式烤布蕾

這是我點的法式烤布蕾~~ 不會太甜很好吃喲!!




 莫西多葡萄沙瓦

嗯~~ 不錯的飲品... 下方還有葡萄... 就讚ㄟ~~




這是他們的酒櫃
我想我家的老王應該也很想要有一個酒櫥吧?!
(好啦!! 就等我們入太麻里的豪宅那天吧!! 一定賞你一個...




吃甜點的區域...
整間餐廳就是很嚴重的巴洛克風~~




我與我的愛人最後一直拿著相機再玩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手機裡的眼睛.... 沒錯!! 就是瞬間拍的~~

愛人的飲料是紫羅蘭冰茶喲!!!




墨賞新鐵板料理
ADD: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2樓
TEL: (02)2731-9966






謝謝愛人 & 老陳~~~ 我的世界有了妳真的好幸福哦!!!
我們現在雖然分隔的很遠... 但我每天都有想妳哦!!!
話說... 就算我們在台北也是大約2個月約一次會
可是人家就是覺得離妳好遠哦 >///<

好想妳喲~~~


收工.... 我要去顧雜貨店了
話說....來進個麥香綠茶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