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了Arthur後發現他很喜歡吃日式料理
或許是日本人的服務精神感動了他吧?!!
又或許是他本來就愛吃日式料理.... 哈哈哈


今天約在游壽司
這是我第2次來游壽司了....我還蠻喜歡的
由於他們有類似商業套餐... 所以中午超難訂位的

我們今天點的散壽司定食.... 超讚!!!






前菜
清淡的和風生菜沙拉是我的最愛
((聽說當我吃完它後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就只能拍這排排站的沙拉




 麥茶
吃完一個壽司可以喝口茶... 再繼續品嚐下一道壽司
((我好喜歡日式的杯子




 有醃製過的蘿蔔... 好好吃喲!!!
吃完後師傅還會再補上





不愛吃薑的我竟然一片接著一片一直吃~~



甘蝦握壽司
超甜的蝦蝦再加上蟹膏... 超美味




散壽司
別看它小小碗的哦!!! 吃完它幾乎就飽了!!!




鮪魚壽司




 海鱺魚握壽司




這也是其他客人的鮭魚卵壽司
看到那鮭魚卵就好想吃喲!!!




鮭魚握壽司
鮭魚上灑上海鹽   我非常喜歡




師傅火烤料理中 ((我不知道牠是哪位耶~~ 沒有吃到牠...
在做這項握壽司時要非常的小心... 而且要非常迅速
有位師傅因為要將它擺設的更漂亮沒想到整個油脂滲進握壽司裡就塌陷了
>///<




星鰻握壽司
口味非常的讚喲!!!




超大塊的玉子燒




味噌湯
別看它一碗清淡樣它裡頭可是還魚肉及蝦頭喲!!!




這是Arthur最後加點的   牡丹蝦
蝦頭還特別烤過.... 但... 吃過三井的炸蝦頭後就不會很愛這個烤蝦頭
((老王.... 有得吃就不錯了!! 還挑~~




這一天我們是訂平日中午的位子
沒想到只剩13:30有位子了.... 不過... 還是那麼多人
生意真好~~




結帳櫃檯一角




游壽司 二店
ADD: 台北市麗水街7巷7號
TEL: 02-2391-9298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30-21:00  (週一公休)



這附近超多精品店可以逛的
好加在我是跟著主管們... 若是跟著我的愛人... 可能就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