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人... 愛妃 & 哈妮趁我移民到台東前特別替我歡送了一下
哎喲~~ 其實原本應該是很感傷的
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與妳們聚在一起時就歡樂的笑聲特別多呢?!!!
(( 尤其是再加上我們的 Dexter 先生... 與你們在一起皺紋都多了千百條吧?!!


China White 是我還在公司的日子時我的愛人就一直說要去那兒了....
只是... 拖到我都離職一年多了才來... 呵呵呵  


這次我們的主題是阿花趴
最阿花的是哈妮... 小阿花的是愛人
愛妃的身上只有一朵大花.... 而我是包包阿花
哈哈哈.... 哈妮都快氣死了





現在寫這篇文章更相信台北的人們真的很喜歡分裝食材
不會直接把整瓶的調味食材放在桌上
可愛的胡椒粉罐




桌上的水瓶.... 這是我目前遇過有花紋的~~




 前菜 煙燻鴨肉 & 牛蒡絲
這應該是我一個月內吃到2次我喜歡吃的鴨肉




 季節沙拉




 當日湯品
我點的是右邊的牛肉湯之類的... 左邊是愛人點的濃湯
哈哈哈.... 我的牛肉湯獲勝了~~~  (( 好喝!!!






這道餐點並沒有在Menu上
上菜時我們有嚇了一跳.... 我們以為是改良式的Pizza
沒想到它是    改良式的叉燒酥
吃完後會讓人忍不住的將手上殘渣也吃一吃

為什麼這2次愛人都帶我去吃了我原本不愛吃的食物  (( 鴨肉 & 叉燒酥
但... 這2次我卻喜歡吃我不愛的食物




 青檸香蒜雞肉麵
這是愛妃點的餐點
其實愛妃再點餐時我們一直再逗她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直叫她點明蝦 & 龍蝦之類的餐點

青檸的口不會太酸... 醬汁很讚哦~~ 符合我的口味... 哈哈哈~~





 塔香茄汁辣味魔雞肉麵
這是愛人與哈妮點的餐點
別看到辣味魔雞哦~~ 服務人員有說... " 我不敢吃辣的我都敢吃了!!!"







 蕃茄海鮮燉飯
呵呵~~ 最後... 這就是我點的囉!!!
愛人說... "我覺得麵比較好吃!!!"
但我覺得飯也好吃呀!!! 而且我全部都吃完呢!!!
裡面有新鮮的海鮮... 蛤蜊... 花枝... 等等... 怎麼會這麼好吃呢~~




好吧!! "消狼"我又出來了
飯上面的炸麵條我就這麼拿來玩了... 鯰魚妹ㄟ我...

(( 偷偷告訴大家... 當老王沒剃鬍子時他就是鯰魚哥了...   噓~~




當服務人員將它們端上來的時候我們都大叫了.... "哇~~ 這什麼呀??超酷的!!"
服務人員也對我們說了... "每位客人看到這個都會覺得很新奇ㄟ"
這道應該是超級貴賓吧?!! 還有噴乾冰出場~~~




 御貢花果醋
飯後來一杯真好.... (( 好啦!!! 我們就這麼把它當酒乾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飯後甜點了  (( 檸檬紅茶




 布朗尼蛋糕
怎麼會辣莫好吃呢?!!!






中間一層布朗尼.... 再加上上面的一層糖霜  (( 呀呼~~ 轉圈加灑花






既然都是China White 了... 裡面的環境當然是白的囉!!!
用餐時間時其實是有很多人的....  (( 當天還有人現場求婚呢!!!
只是我們待到了22點多一點點所以看到的會的空空的場景
服務人員在21點30分的時候有過來幫我結帳
因為他們在22點的時候會將燈光調暗... 換成可以喝一杯的環境

(( 而且... 到晚上10點後的服務人員不論男生或是女生都超正的






這是位於餐廳內另一角的樓梯
到了晚上10點後就一定要從此樓梯進出






○ China White ○    Dinner Bar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97-101號M樓 (1F~2F之間)
TEL: 02-2705-5119


大家要到此地方約會時記得先訂位哦!!
因為常常會有人包場的!! 記得先打電話詢問一下!!!




名片設計也是很棒... 黑與白...
而且...  黑與白的樣式是不一樣的哦!!

從後方的樓梯下樓時發現有個盤子放著一盒一盒的東西
我們很好奇的就拿回家了




鏘!!! 鏘!!!
聰明的你不知道有沒有猜對呢??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在那裡 愛人... 愛妃 & 哈妮
她們分別是誰呢?? 就讓我來好好的介紹一下...


(Photo by Hazel)

她是我的愛妃~~ Cynthia  



(Photo by Hazel)

最右邊的是哈妮~~  Hazel
我的愛人還要介紹嗎?? 我的文章裡很多我的愛人ㄟ~~
(( 而且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是中間那位了嘛!!!  Fay



(Photo by Hazel)

我們4位的大合照~~~ 
其實裡面的燈光已經調暗了... 所以我有補光補了1次~~

那為什麼是愛人... 愛妃 & 哈妮 呢??
因為一開始只有愛人... 但... 某一我不小心叫了Hazel叫哈妮妮....
然後Cynthia就翻了一下白眼... (( 妳們把我放在哪裡了??
所以我就叫她愛妃囉!!! (( 我們是什麼關係到底呀?!!!




最後就由這位流浪已久的星巴巴做結尾囉!!
ㄟ~~ 它不是我的喲!!! 是愛人拖哈妮妮買的~~
只是它過了超個1個多月才到愛人的手裡....

星巴巴的杯子有些真的都很好看耶!!!



好熱喲!!! 怎麼會這麼熱???
我安靜坐在椅子上發文竟然也可以流汗... 重點是我的連身裙都濕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炎熱的夏天大家要好好的保重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