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好久沒有在晚上時刻來到陽明山上
感謝大程兄讓我有機會來到陽明山上賞夜景順便吃個晚餐


 

若穿著長洋在著石階上拍張照應該超有ful的吧?!!!




走上樓後就看到這隻假的迎賓狗狗...




沒想到.... 竟然有真的迎賓狗  (( 超級溫馴的~~


接下來就先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點唄!!



 燻鮭魚搭配下方的土司 & 醬料... 很好吃喲!!!
看著看著又想肚子餓了 >///<




 百菇雞湯




很特別的麵包濃湯~~




炒時蔬
炒檳樃花... 跟老王在一起後我開始會嚐試一些以往不敢... 或是不曾吃過的食物






烤雞翅
呵呵呵~~ 我忍不住的有多吃了一隻....
我比較喜歡吃淋上檸檬汁的就好了... 不愛一旁的沾醬....




 義式薄餅批薩
餅皮烤的酥酥脆脆又搭配上方的配料非常讚喲!!! 尤其是那烤蕃茄~~




 德國風味烤脆皮豬腳
德國豬腳最重要的就是那皮要烤的酥脆吃起來的口感會特別好~~
再沾上蜂蜜芥茉醬 & 酸黃瓜~~ 超正點~~




 義式烤雞
我們點了雙肉ㄟ... 可是我們有3位大男生... 所以應該還好~~
而烤雞與德國豬腳來比的話我愛德國豬腳多一些~~




 西班牙海鮮燉飯
如果是烤飯的話我可能會更喜歡.... 因為我超喜歡吃鍋巴的...




起司蛋糕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飯後甜點啦!!!




芒果奶酪
為什麼起司蛋糕我沒給大姆指呢??
((因為那不是我吃的~~ 呵呵~~ 被揍

而這芒果奶酪就很讚囉!! 餐後吃個奶酪超對味的!!!




 玫瑰蜜茶
還不錯喲!! 而且喝完後沒有拉肚子!!! 呵呵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起身來逛逛吧!!!


陽光瓦舍有分室內與室外的座位... 咱們就先來看看室內的唄!!
(( 雖然我們是坐在室外~~
他們的風格還蠻希臘風的.. 很美...


 

好喜歡這2幅牆面喲!!! 都有很可愛的狗狗~~
陽光瓦舍還有2樓的座位... 但, 時間較晚時就只有開放1樓的位置了~~




室內 Live Band 一角






室內的座位看起來非常舒適又寬廣




哦~~ 當我看到這個酒櫃時
似乎又想到未來的家要來買一座... (( 老王的最愛~~
未成年請勿喝酒 ○ 喝酒不開車 ○ 開車不喝酒


接下來就是室外的部份了



陽光瓦舍是溫泉音樂餐廳
從這兒走進去就是泡溫泉的地方囉~~  (( 他們也有個人池的喲~~
而我們就只有負責吃...




室外座位的其中一角  (( 看起來也是超舒服的~~




室外的 Live Band
我們這天遇到這2位女孩兒很讚喲!!




陽光瓦舍 ○ 溫泉音樂餐廳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219巷171號  (( 往慈悟寺
TEL: (02)2874-9090
星期一公休喲!!!



最後就是要逼大家看看我們的照片囉~~



這張照片是不是會被老王打呀?!!!
我整個人是往後的... 而且又躲在他後面... 呵呵呵~~




Photo By 小慈姐~~
忍不住的要說... 我這張怎麼看起來有漂釀的感覺 (( 轉圈圈 + 灑花...




最後... 就來張我們的全家福吧!!!

很珍惜每次與朋友約會的時光.... 好愛大家喲~~~
雖然只是朋友... 但... 我們卻很像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