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Ha..... 喬姐~~~ 妳要帶我們去哪裡呀??
(( 喬姐我.... 要帶妳們去"扇"海風~~~


趁有空閒之餘趕緊來發個文唄!!!
7/25的午後原本我與我的二嫂要去喝星巴巴的 (( 星冰樂買一送一ㄟ
沒想到那隊武排的跟台北一樣長, 所以我們放棄了 >///<
但.... 因為放棄了... 所以二嫂就帶我來了 海風咖啡
雖然叫海風咖啡... 但... 不需"扇"海風啦~~~




店門口放了一個小黑板上面有寫了簡單的菜色....
(( 但, 我比較喜歡的是上方的廚師   






以上2張照片是戶外區, 但.... 我們這天的氣候並非涼涼的而是非常悶
所以不適合坐在外面 >///<




走進店內就被這個鄉村風的時鐘給吸住了




1樓的座位區都是2人的居多~~




這對可愛的小玩偶就坐在最後一桌的窗檯上  (( 真可愛~~






老板娘在吧檯的後方放了許多的漂釀的杯子 & 可愛的玩偶~~~






非常乾淨又整齊的吧檯一角






老闆娘非常的細心... 會在明顯處放上推薦菜單的告示牌~~




除了會看到菜單的告示牌還會看到一些角落會放著一些書籍




上2樓時的牆面一角






2樓的位置就有4人座的... 空間也寬敞了一些
(( 寬敞到喬姐可以在地上爬行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間店超多小玩偶 & 木雕品的
大部份都是老闆娘從小的時候就開始蒐集了
老闆娘從小的時候就一直想著要開咖啡店... 在台北工作8年的她
回到台東後就開了自己夢想的咖啡店了  (( 真的是有在實踐自己夢想的老闆娘
所以.... 她從小就開始蒐集的玩偶就在這間店出現了~~~

然而我與二嫂也發現了... 在裝潢上就是比較簡單
花費較多的地方應該就是家俱及這些小時候就開始蒐集的玩偶吧?!!!




我們坐在2樓的11桌.... 這朵木雕小雲真可愛呢~~




這整間咖啡店就是佈滿了鄉村風 




窗外放著美麗的小花兒~~   (( 是假的... 超棒... 無需澆花~~




需要開水的就自行倒水囉~~~
(( 看吧!! 連著斗櫃上也有告示牌~~




介紹完了環境... 接下來就要介紹餐點囉!!!
可愛的木盒裡放著餐具~~




我的去冰紅茶 .... 我竟然不愛喝奶茶了ㄟ
現在都喝紅茶比較多~~~




鄉村風格搭配著復古風的杯墊




這是二嫂點的燻牛肉三明治
而她點的飲料是.... "沒良心" → "梅涼心"
好喜歡他們的麵包烤的酥酥脆脆的~~~
而裡面夾的配料吃起來非常清爽~~~






這是我點的燻雞起士帕里尼佐薯條
(( 好啦!!! 我是看到有"佐薯條"這3個字而點的~~~
薯條就不用說啦!! 超讚!!! 不油也不膩
而燻雞肉又搭配著像是美乃滋的醬料... 超好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們的帕里尼... 那麵包是一薄一厚的ㄟ~~




Sea Breeze Cafe ○ 海風咖啡
ADD: 台東市大同路80號
TEL: (089)362-032
營業時間: 二-日 8:00-21: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