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一起約會囉~~~
好久沒有寫一篇發生於幾天前的文章了~~~


12月16日.... 我們4個人又聚在一起了
4個人... 真的很像 Sex and The City~~~
哦~~ 不只4個人!! 還有一位妹妹~~~
我們都好幸福喲~~


而這個約會好像很突然的
Hazel 原本和 Cynthia 約好的~~
後來 Hazel 問我回台北了嗎?? 我回了她
沒想到我們4人的 Line 聊天室突然響了~~
原來我的愛人在上週日也是有空的~~  
所以就這麼來了久違的4人小約會....


1 Bite 2 Go 是 Hazel 發現的約會好地方
這是間 Brunch 的餐廳
在台北越來越多 Brunch 了, 或許是假日都睡的晚, 起床後就連午餐一起吃吧!!!
我還蠻愛的啦~~~
不過... 我的約會讓老王說... 我是日間部
而他在台北的聚會是夜間部的....



回來台北待產期間會遇到一個溫馨的節日
沒錯!!! Christmas Day~~
每間店的店員都戴起聖誕帽... 麋鹿頭飾....
餐飲店不外乎的就是這可愛的薑餅屋~~~
(( ㄟ~~ 我們這次怎麼沒有主題呢?!!! 算了!! 我跟 Cynthia 可能會沒有主題喲~~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喜歡乾淨又明亮的餐廳




看到這冰淇淋櫃就好想吃...
我要忍住... 忍住... 




這是進到店裡看到的2個餐點吧檯




中間有高腳椅的座位....
下午進到店裡時會看到一些老外坐在這高腳椅的座位上




座位旁都有陳列一些復古照片~~




店員也是超棒的...
我們的位子原本是在中間區域的獨立椅座位
但, 當他們看到有帶著妹妹和一位孕婦就幫我們的座位安排在沙發椅的位置
真的要給他們1千2百萬個讚~~





好吧!! 我超喜歡這俏皮的宛宛哈妮 ( Hazel ) ~~




OK!!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點吧!!!

我們4個人都是點 好心情早午餐
(( 吃完之後果然有好心情~~~ 其實是覺得比較划算
早午餐的內容都是有一份主餐...
外加4選1的麵包... 有 布里歐, 肉桂捲, 法國白土司 & 全麥土司
另外就是飲料2選1... 有 美式咖啡 或 紅茶


先上飲料囉!!! 我與愛人都是喝紅茶....
看到這冰塊就感覺這杯紅茶很好喝....
但... 這卻不是我的   (( 淚奔~~ 




說說看... 正常冰與去冰的美感是不是有差別~~




Cynthia & Hazel 都是喝美式熱咖啡


他們的飲料都還蠻大杯的喲!!! 就是熱咖啡也一樣
喝完後只能說會一直跑廁所 >\\\<


這是愛人點的班尼迪克蛋
看著愛的將那半熟的蛋汁淋在瑪芬上感覺很好吃
但, 我還是不敢嚐試那半熟的蛋~~
愛人選擇的麵包是... 肉桂捲




我們3個點的都是 波克早餐
它是有2顆力多蛋(可以選擇烹飪方式) 和培根, 火腿 & 起司熱狗 還有烤馬鈴薯
而我蛋的烹飪方式是.... 炒蛋... 我想, 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吧!!




這炒蛋怎麼可以看起來就那麼美味了呢?!!!




我選擇的麵包是 布里歐
關於這個布里歐麵包我和 Cynthia 問了 Hazel 布里歐麵包是怎麼樣的麵包呢???
Hazel 非常正經的回答我們... 嗯~~ 是個很好吃的麵包!!!
所以... 我們就點了布里歐囉!!!


其實他是法國麵包(軟式的) 它的麵包皮有灑上糖粉....
所以, 真的還蠻好吃的!!!

本人我是非常喜歡將餐點上的炒蛋與培根切一切然後連麵包一起下肚
超級美味的~~  




而.... 這個算是我比較不敢吃的吧?!!!
起司火腿~~~  如果是純火腿的
但, 他們的起司就是乳酪, 雖然乳酪的量不多, 可是我還是怕怕的  >\\\<




我們還有加點一份薯條...
但, 這是妹妹的食物~~ 只是我們這些眾阿姨們幫忙一起吃罷了~~




每一桌都有的醬料區
美式餐廳少不了那美味的蕃茄醬~~ 什麼食物都來給他沾一下~~




當我和 Cynthia 看到這大口咬牛肉的照片
我跟她說... 雖然我現在是2個人在吃, 但我還是不敢挑戰
(( 也太高了吧!!!!




這天... 我們真的很開心!!!
從下午1點30分坐到5點30分吧!!
難得... 現在台北好吃的餐廳都有限時間
但, 或許是他們的客人流量大吧?!! 所以一直都會有位置
所以, 我們就這麼一直聊天聊的太開心了, 都沒有來趕我們
可是我與愛人就有點急著想回家了
她是因為還有姐姐在家裡給婆婆照顧
而我是怕陳媽媽在家擔心我這個大肚婆還在外面聊天
所以.... 我們只好要回家了~~~

想想.... 若都是單身的我們下一站應該就是到士林夜市走走逛逛了吧?!!!

我也會推薦若是要家庭聚會的朋友們可以選擇來這裡哦!!
他們不像有些餐廳會來請客人音量要放小聲點
所以, 還蠻適合帶小孩子一起來約會
其實, 小孩子的音量太大聲的時候家長也是會自己制止的!!!
而且裡面的座位空間算是還蠻大的~~



1 Bite 2 Go
ADD: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TEL: (02)2882-5676
Hours: 10:00-22:00


陳媽媽知道我們的約會地點在士林時她一直碎碎唸....
碎碎唸的內容如下....
約那麼遠吼!!! 萬一妳當下要生的話一定是被送到士林新光醫院...
離家裡那麼遠... 真的很不方便!!!
陳媽媽還氣到跟陳葛格抱怨~~~

在12月15日時... 陳媽媽約我出去走走逛逛時
突然問我... 妳今天想不想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
我說.... 遠一點的??
(( 我... 滿臉疑惑~~ 啊妳不是說士林很遠嗎?? 啊妳的遠一點是哪兒呀?!!
陳媽媽說... 我們要不要去阪急逛逛呀?!!!
我冷冷的回.... 妳以為在信義區出生的小孩比士林區出生的還要高級嗎??
並沒有哦~~ 因為小寶貝還是新北市三重區的居民哦!!!
陳媽媽說... 哦~~~ 因為媽媽在妳身邊保護妳呀~~~

說說看~~ 陳媽媽怎麼了... 到底???


後來我把此事告訴了我的愛人...
我的愛說.. 請陳媽媽別擔心!! 我會請救護人員將妳送台北馬偕的~~










介紹完餐廳後就來看看我們的約會照片吧!!!

真的是有了小孩後就無法好好的拍照嗎??
那我以後帶小寶貝出去時把他綁起來好了~~~

愛人要拍張照還要靠 Hazel 對著妹妹說... 來~~ 咩咩~~ 妳看.. 這是什麼?!!!




結果... 很意外的是後面那位小男孩勾引了妹妹!!!
這麼小就談情說愛了~~ 我的媽呀   >\\\\<


難道這位小男孩不知道宛宛阿姨與芬妮阿姨是出了名的兇嗎??
還有... 要把妤妤也要經過她阿爸的同意
(( 呵呵呵~~~ 



這時候的妤妤在歡著要睡搞搞了
所以.... 她要脫襪襪.....  (( 真是好習慣呀!!! 




我的媽呀~~ 哭到眼睛都腫了~~~




這時候又是靠著宛宛阿姨.... (( 不知道讓她看什麼看到不哭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照片上的箭頭
我只能說她真的正翻了~~ 而且, 當她起身時我們才發現她是位孕婦
還好妤妤沒有打到她的肩膀~~
其實... 我也想要當個很正的孕婦, 但, 當我懷孕時發現整個頭髮都不聽我的使喚了
尤其是我的瀏海, 所以我只能當個大臉孕婦 (( 都露額頭~~
而且, 懷孕後我就變的不愛拍照....
這天或許是我拍最多張的一天吧?!!!



如果 Cynthia 懷孕應該也是正翻了吧?!!!!
超討厭的愛妃... 這麼正幹嘛~~~




我可愛的 Hazel....




好啦!!! 我們還是這樣最漂釀了~~




我的圓肚肚... 雖然大家都說看不出來我快生了
但, 我這樣的肚子自己都會受不了無法彎腰... 無法蹲下洗衣服
走個路都覺得小寶貝可能隨時會出來~~~
那.... 肚肚很大的孕婦一定更辛苦




等我產完後我也要跟妳一樣正~~ Cynthia  (( 推~~




我們4個人又自己找位置了~~
很好.... 我的相機都沒有我們的合照, 所以都是用 Hazel & 愛人的相片~~ 

我愛這種感覺.... 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聊到忘了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