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狗狗好可愛喲~~~ 我們家的黑豆終於在我回台北前當了狗媽媽了 
真的是非常的感動... 因為我當時最害怕的是黑豆在我們回台北時才生狗寶寶
這樣子要讓公婆忙這些鎖碎的事情會很不好意思~~~


我11月份在忙些什麼呢????
11月份的我開始將家裡打掃乾淨要準備過年
為什麼要那麼早呢?? 因為本人我12月份要回台北專心待產
所以, 很多事情都要提前準備好~~

沒錯!!! 我人已經在台北囉!!!
但, 我的心裡都在想著我老公...
怕他不會用洗衣機... 怕他不擦櫃子然後又引起鼻子過敏... 之類的~~~

而回台北時我以為會很順利的用我老王的筆電上網寫網誌
結果... 並沒有  >\\\\<
他的筆電竟然壞掉了, 回台北送維修後竟然是換了一個新硬碟
(( 還好是在保固內... 不然就噘了吧~~
到了今天才拿回我們的筆電~~ 



好吧!!! 先來看看我的狗孩子們~~
(( 我只能說我好想他們喲!!!
聽說我回台北那天早上還抱著他們狂哭... 坐在車上也在哭
此時此刻的陳媽媽帶著醋味說... 對啦!!! 現在都不想媽媽了啦!! 只想妳家的狗~~~

但, 他們真的很乖嘛~~ 有多乖呢?!!!
我去散步時小黑 & 黑嚕嚕都會陪著我  (( 他們2隻可是我的專業保鑣呢~~
慢慢走的我有時候會突然躲起來... 他們過沒多久就會回頭來找我了~~
是不是很乖呢~~~ 
所以我真的好愛他們喲!!!!


我親愛的小黑... 你怎麼會被綁起來呢??
話說小黑他11月份很不乖... 七早八早就去追鄰居家的貓咪一直狂吠...
讓老王非常的不高興, 所以老王要我把他綁起來...
為什麼老王不自己綁呢??
因為, 老王只要蹲下叫小黑過來時... 小黑以為老王要打他所以就會逃跑了

而我的小黑真的很喜歡欺負黑嚕嚕....
笨小黑都不知道某天萬一黑嚕嚕生氣時一腳就可以把小黑壓倒了~~
(( 黑嚕嚕趴在我身上時都到我的肩膀了..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黑~~




小黑的這個表情有沒有讓人很想打他呢?!!!
(( 別醬子!! 他是我最愛的小黑呢 ~~




大家看... 小黑最愛躺在我的腳上了....
所以, 我要離開他2個月是不是會很捨不得呀?!!!!


大哥~~ 你躺的很舒服ㄟ....


說完小黑與黑嚕嚕後就來說說我的黑豆

黑豆到我們這兒來已經是第3個主人了
遇到我這個主人有點神經病的都會與她聊天

11月中旬時某天晚上回到家她都不吃東西
而且一直在抓地板... 在尋覓地方
我和老王當下以為她要生了... 幫他緊急黏了一個小號的紙箱
然後等到晚上11點要睡覺了, 她都還沒生, 想說... 她應該是害羞吧!!
所以我們就先去睡搞搞了~~

到了凌晨3點我聽到小小聲的狗狗叫聲.. 我突然醒來把老王搖醒
老王也說... 嗯~~ 生了!!!
結果一出去看發現黑豆一直走來走去的
原來是她晚上沒吃的晚餐引來整群的螞蟻... 而她被螞蟻給欺負了~~
所以她一直叫~~  =,,="
就這樣... 我與老王清理那一堆螞蟻清理到凌晨4點~~~

而黑豆也沒有生出小狗狗~~

直到11月30日這天... 超熱的中午~~~
我一開側門... 她就衝到廚房裡去....
一樣.. 一直挖地... 然後我一直安撫她... 她終於比較好~~

下午(大約4點30分)我有回家一下下... 她還有來迎接我
晚上吃飽(大約晚上7點)隱隱約約有聽到有小貓的叫聲
一看.... 哇塞~~ 我趕緊回家叫老王
有3隻小狗狗... 但有2隻爬到箱子外面
其中有一隻老王摸的時候就說... 他沒氣了!!!
我們還有幫他做CPR... 還是沒有救~~~
我當下趕緊把另一隻抓進箱子裡讓他趕緊到黑豆的身邊吃奶....

到了晚上9點她又入入續續的生了3隻....
我看到黑豆的生產過程... 讓我一直摸著她一直對她說... 妳好勇敢哦!! 黑豆~~

整晚都沒吃東西的她我用了小碗小碗的牛奶拿在手上給她喝.... 又把餅乾用碎給她吃
然後我還掉下了眼淚~~ 因為... 她一次生6隻ㄟ... 超勇敢的!!!


箱子內有血真是不好意思喲!!


當天晚上姐姐就來看小狗狗了
隔天一早姐姐又來看一下~~~ 抓了一隻合照了一下
但也讓黑豆快抓狂了  >\\\\<
(( 媽媽都會保護小北鼻.. 所以千萬別去抓小小動物喲~~
所以我們趕緊把小狗狗放回去箱子內~~




他是黑嚕嚕的的小孩子... 因為他是長毛狗~~~
黑嚕嚕也是超可愛的... 聞了一下就嚇跑了!!!




我家老王這張照片的pose有點怪怪的!!!!
他抓了小黑的小孩~~~
很奇怪的是.... 我與老王抓黑豆的小孩子黑豆都不會不開心~~~
真的是... 跟她聊天真的有差~~~




臍帶還沒掉~~~ 超可愛的小狗狗~~~




小黑... 這是你的兒子你為什麼不去聞聞他呢??




出生第3天... 姐姐來看時黑豆一樣一直往姐姐的身上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黑豆的紙箱換了....
沒錯!!! 因為我們的鄰居答應我要做個狗屋給黑豆....
我一直唸唸唸唸唸... 黑豆的狗屋終於來了~~~


中間那隻小狗狗超級瘦小的... 老王前天回到家拍了照片給我看時
依然超小隻的~~~ 我們真的很怕他會離開這個世界
所以老王告訴我... 他去買的鮮奶和寵物用的奶瓶餵他喝奶
希望他可以快快長大~~~

大家有看到最左邊那裡的顏色是不一樣的~~~
沒錯!! 黑豆在11月30日生產的那一晚一直被我們問... 他到底是誰的????

不過~~  小黃狗超可愛的~~~  (( 我們自己想要養~~



我要回台北的前2天我家的黑豆真的是... 有了新狗屋就不要她的孩子們了~~
5隻小狗狗全都掉到屋外了... 她竟然還不理他們 !!!  >\\\\<
還在坐月子的她就被我打了~~
等到我抓了她的孩子們她才關心  >\\\\<




當然.... 我後來有DIY做了擋小狗板... 他們就不會掉下來了!!!
我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我~~~


以上是小狗狗們的誕生小雜記~~~









要回台北的前幾天老王突然想到要用他的搖控直升機嚇嚇讓小黑追....




沒想到小黑真的一直看著它~~~




想去追又不敢去追....




他只有在一旁默默的看著直升機....




然後就躲來我的身邊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發現我還穿著短褲
沒想到我一回台北後就包著跟熊一樣了  >\\\\<


而這位最可愛的黑嚕嚕....
他最喜歡一大早就去玩到這隻都變成阿花狗才回來
然後跟著老王去釋迦園跳到水池裡洗個5次澡~~~~




狗孩子們的後記~~~

話說... 某一天我的小黑竟然跟我吃醋....
(( 因為黑豆生了所以我會一直跟黑豆談話... 餵黑豆吃食物

某天晚上小黑竟然都不吃晚餐... 一直發抖... 一直抖
我們以為他生病了... 他突然想吃竹葉
老王還特別剪下來給他吃.....  (( 土狗生病會自己找草藥吃哦!!!
結果他也不吃就躺在門口一直抖
很神經病的我又跟他聊天.... 我問他... 媽媽拿飼料給你吃好不好??
我就去抓了一些拿在手上餵他.... 他吃了
我又對他說.... 那多少吃一點嘛~~ 我就倒了一碗飼料要給他吃
他只有聞一聞... 然後我又放在手上餵他... 他又吃了
所以.... 我就這麼將那一碗飼料餵完
後來他看了我一眼對我叫了一聲... 這一聲非常的像是 (( 乾 )) 字
我竟然非常卑微的對他說... 好啦!! 我去用碗牛奶給你喝啦~~~

就這樣... 他終於吃完他的晚餐了!!!

我真的是~~~ 服了我自己... 也服了他.... 竟然吃醋ㄟ~~










10月底時我的二哥二嫂突然說要買10斤的蟹蟹來吃
到了11月初.... 我真的看到一堆蟹蟹~~

但, 懷孕後我就很少碰海鮮類的食物了
所以... 我好像沒有什麼胃口  >\\\<

我的二嫂真的很厲害... 做了蟹蟹三吃....
清蒸的~~~




還有燒烤的....




這些是我那天和喬喬吃最多的食物~~~ 烤玉米~~~




還有砂鍋蟹蟹
是不是很厲害呢?!!!



那天晚上我們都吃的很開心... 很歡樂....
我突然好想二哥和二嫂哦~~~


最後.... 就用老王與小寶貝的襪襪做結尾囉!!!

這雙寶寶的護腳襪算是大雙了
但.... 老王一直說.... 好迷你哦~~~ 怎麼那麼神奇....




好吧!!! 不瞞大家說... 我現在開始很緊張了!!!
因為很多媽媽一直跟我說.... 陣痛很痛... 很痛....
所以.... 我很緊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