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的最後一個月份我回台北當陳媽媽的乖女兒
好啦~~~ 其實我很開心~~~
因為除了有陳媽媽... 還有我的家人們和朋友們....
和大家在一起真的覺得好安心也好開心喲!!!



當我一回到家的第一天
陳葛格就拿了 GODIVA 的禮物給我....
真的是好感動喲~~~




好啦!!! 其實我暗戀 GODIVA 好久囉!!!
只是..... 他的價位讓我下不了手~~~
還好~~ 之前有去
帛琉讓我下手買了他們家的商品




說真的.... 好大的袋子喲~~~
而且又是紅色的....

陳葛格有說.... 那只是袋子大喲!!! 裡面的東西並不大!!!

鏘鏘~~~ 雪花巧克力ㄟ~~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巧克力....
整支巧克力看起來很甜... 但, 吃起來並不會喲!!!
所以.... 這就是我迷戀他們家巧克力的原因~~




GODIVA 是12月初回台北的禮物

而真正到了12/25 前, 我預購了
Afternoon Tea 的耶誕蛋糕
現在吃到的蛋糕都是奶油很多蛋糕餡卻只有一點點...
重點是.... 那很多的奶油也不是很好吃....

但, 本人我真的好愛 Afternoon Tea 的蛋糕
可是價錢卻很不好吃... 所以有的時候都會趁他們買2送1時趕快去買

他們今年的耶誕蛋糕有3款
栗子... 香蕉巧克力 & 草莓奶油

而我.... 太晚訂購了... 所以只剩下草莓奶油的
(( 人家很愛他們家的香蕉巧克力呢~~~~

超美的蛋糕吼~~~




雪地裡還有銀色的雪呢~~




這可愛的白巧克力聖誕樹吃起來不會很甜
連同後後面的麋鹿巧克力也是....
它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巧克力餅乾, 所以才不會覺得很甜

關於那紅紅的草莓們... 我只能說... 現在好像不是草莓的季節!! 好酸喲  >\\\\<




這可愛的雪球裡面包的也是餅乾... 吃進嘴裡的感覺還蠻有趣的~~




這綿密的蛋糕中間又夾著酸酸的草莓.... 口味超好
(( 只是, 他們這個蛋糕有點太過綿密... 一切下去就倒了  >\\\\<




好吧!!! 大家一定會說.... 這草莓奶油蛋糕的奶油會不會太多了?!!!
但, 我不得不說的是.... 他們家的奶油是採用歐洲進口的奶油
所以... 這奶油超好吃的!!! 我想... 這應該也是貴的原因吧!!











嗯~~ 12月份我雖然在台北
但, 我最想念的是我家的狗孩子們
所以.... 我盡責的老公會不定時的傳照片給我看可愛的小狗狗們~~

為什麼沒拍大狗狗了呢?!!!
因為他覺得大狗狗都不乖... 都不陪著他... 所以他放棄了~~
(( 但, 人家好想3黑哦~~   

可是...  會拍小狗狗的原因應該還有一點....
就是.... 牠們都有人認養 (除了小黃狗)... 所以我們要多留一些照片下來


看到老公傳給我的照片突然覺得... 不到1個月的時間牠們都變大隻了~~~
不過還是很可愛




我的黑豆媽咪都不餵小狗狗們了
搞的上面那隻黑狗狗去吸另一隻黑狗狗的耳朵
(( 因為牠以為那是 ㄋㄟ ㄋㄟ  >\\\\<




看吧!!! 那就是不盡責的黑豆媽咪....
牠就喜歡一直吃吃吃.... 一點都不擔心她的狗兒子們~~




過了放風時間還要老公去把她抓回來... 壓著她餵孩子們喝ㄋㄟ ㄋㄟ
老公說....
凌晨4點時黑豆都跑到屋外... 留著小狗狗在屋內一直叫... 他就要醒來把黑豆抓進屋內
(( 我說.... 明明就是你都不跟她促膝長談~~~




牠們昨天晚上(12/30)滿月ㄟ~~ 時間過好快喲~~
牠們已經會走了!! 而且眼睛都張開了!!!
好開心喲~~~ (( 小黃狗怎麼那麼像舒潔拉拉呀?!!!


我們暫時幫小黃狗取名叫"米踢" (麵筋的台語)
老公說.... 因為牠是黃色的
 


而我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黑豆不再餵奶的原因了....
因為... 狗狗們都在長牙齒了
牠們可能會咬黑豆的ㄋㄟ ㄋㄟ... 黑豆會痛所以才會不餵牠們

狗狗又不是人.... 若小北鼻咬媽咪時媽咪可以發出讓小北鼻知道不能咬的聲音
狗媽媽卻沒辦法~~~ 所以.... 我原諒黑豆~~~

大家看.... 這隻米踢... 狂咬老公的鞋子
(( 因為老公的鞋子有加一味喲~~




當黑豆不餵牠們時就換老公要餵牠們了....
(( 好可愛的4隻狗狗喲~~~




聽老公說牠們也是很黏著媽媽的
只要媽媽一走出屋外... 4隻狗狗們也會跟著到屋外
而牠們4隻不喜歡布.... 就算冷... 也是喜歡4隻窩在一起




這張是12/6拍的... 那時候的牠們都還沒開眼... 還沒長牙齒....
只是過了幾天而已... 牠們都會走路了 




最近這幾天的我超難入眠的....
緊繃的肚肚... 緊繃的腳 (水腫)...
正睡側睡都不舒服.... 而我竟然也為了無法好好睡覺而落淚

前幾天將狀況發佈在FB時... 陳葛格的同事都跟他說... 你妹快生了哦!!!
嚇的陳葛格趕緊傳LINE給我問.... 妳還好吧?!!! 是不是快生了?!!!!
我靜靜的回陳葛格... 目前還沒有!! 你放心的, 他會等他阿爸北上後才出來!! 別擔心~~
從那天後... 陳葛格每天都會問我.... 今天的妳還OK吧?!!!
呵呵呵~~~ 有那麼疼我的葛格.... 我好開心喲~~~


而我最近一直覺得我的相機好像壞掉似的....
因為拍出來的照片都很亮....
沒想到.... 是我自己調到ISO 的感光度
唉~~ 原本還以為可以換台新相機了  >\\\\<


這隻熊熊超可愛的... 但, 我覺得裡面的人好辛苦哦!!!
話說這天台北還蠻熱的... 我覺得裡面的人應該會暈倒吧?!!!

陳媽媽竟然要我正面照... 她說... 看誰的肚肚比較大~~~
可是, 我不覺得我的肚肚大... 而且壯的像金鋼芭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