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待在台東時最喜歡去產檢了....
因為, 可以跟我最心愛的相公去吃東西


好吧!!! 我還是想說一下....
今天1/7是我的預產期, 但, 現在的我依然坐在電腦前發文
真是不曉得這是怎麼一回事??

所有人都超期待小寶貝的到來, 只是... 我的小寶貝可能太過害羞了
還不想出來與大家相見歡吧?!!!

我想... 小寶貝呀~~ 你就別害羞了, 該出來就要出來囉!!




這天產檢完後我們來到這裡像是在山上的餐廳





其實並不是喲~~ 他們可是位在台東市區裡喲~~~




很可愛的窗戶, 還用根木頭撐住呢~~




進到屋內就可以看到陳列出很多"親情"的黑白照
(( 我發現很有感情的照片用黑白照來呈現更有感覺~~






這是他們的手作物品....




很溫馨的櫃檯加上後方的窯烤處就好像是國外的屋子~~






屋內的挑高屋頂加上乾燥樹... (( 我還蠻喜歡乾燥花.. 樹系列的))




室內的座位讓人感到非常舒適~~




這是室內很可愛的一盞電燈
超喜歡上面的蝴蝶~~~ 好像蝴蝶黏在恐龍蛋似的~~




老王不坐在裡面的位子.... 他想坐在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可是我發現一坐在外面就開始聽老王介紹植物~~







一樣... 看完環境後就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點囉!!!

我們點的是一套曙光套餐樂活餐~~


這是老公的    潛艇堡
好不好吃呢??? 請看下圖接曉答案囉!!!




哎喲~~ 吃的那麼可愛是怎麼一回事???
代表很好吃~~~




這是我與老王的飲料

  去冰的紅茶 & 不糖不奶的黑咖啡

老公竟然叫我喝了一口黑咖啡~~ 還蠻不錯喝的!!!





  窯烤麵包

前方是乳酪口味的, 後面是核桃口味....
麵包口感非常的紮實, 還有窯烤的味道, 內餡也不會太多吃起來非常的好


窯烤麵包是可以購買整顆的, 但必需先打電話訂購
因為師傅在的時候才有特別的做客訂烤麵包喲!!!!


  餐前沙拉

沒有看到醬汁吼~~ 他們的醬子是放在沙拉下方... 稍微攪拌一下就出現了
他們的沙拉醬是自己自製的, 酸酸甜甜像是有加百香果的味道, 超讚!!!




  這是我的曙光套餐主餐
窯烤馬鈴薯... 窯烤地瓜... 窯烤杏包菇... 還有炒蛋
這個主餐所有的食物都非常好吃...有窯烤的味道~~




  甜點   窯烤紅豆湯

吃起來非常綿密的紅豆, 而且又不會太甜真的很好吃
但, 吃起來怎麼沒有窯烤味呢??



以上就是環境與餐點的介紹囉!!!












看完餐點後我們就來看看這個神祕的地方吧!!!

沒錯!! 就是洗手間 




哈哈哈~~ 這祕境就由老王帶大家去探索吧!!!




這廁所的門鎖非常特別, 最重要的是要鎖上下方的那個門閂喲!!!





這面牆的樹兒們也是很可愛的~~




這個掛包包的掛勾看來也是他們自己的自製品吧!!!




看到這個信箱時我一直跟老王說....
老公~~ 當我們有自己的窩時你可以做這樣的信箱給我嗎??
老以回... 妳真的很愛"畢出逃"ㄟ~~

其實現在很多餐廳都是強調自己的手作風格
這是非常特別的, 但無論如何都是要去用心經營他們~~




曙光森林 窯烤麵包
ADD: 台東市更生路556號
TEL: (089)341-657
營業時間: 08:30-17:00  早午餐.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