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這天其實我們是要去看在東河衝浪比賽的...
但, 不知是不是下雨天風浪又大的情況下
竟然提前比賽完畢.... 讓我們很失落的到東河肉包店吃肉包....
而且, 我竟然吃了2個包子 & 1杯奶茶 

怎麼到後期時胃口都大開了呢?!!!


竟然沒看到衝浪比賽.... 我們就決定要去喝杯下午茶了...


這天去的地方是每次要到金樽時都會看到的小魚兒的家



嗯~~ 先來看看
小魚兒的環境


非常鄉村風的 WELCOME 牌子
因為這是特寫鏡頭, 所以會覺得它非常的龐大
其實它只是小小的陳列在櫃檯旁而已~~




這裡的環境非常的悠閒...
他們除了有餐點另外還有經營民宿




因為這裡面是民宿, 所以我就不方便進去打擾房客了~~~




喝咖啡的其中一角
在這裡種滿了小盆栽, 感覺非常的好~~

其實我有點衝動的想把薔薇移到小盆栽裡
但, 還是算了!! 這樣我家老王比較好施肥!!!





這扇可以通往廚房的門貼滿了照片




其中, 引起我注意的有2張

1張是它... 超可愛的大頭米格魯~~
(( 但, 我覺得我家小黑比較可愛... 呵呵呵




另1張則是這.... 超可愛的小丑魚
看到上面寫的是 "手工饅頭" .... 這也太厲害了吧?!!!




或許是因為小魚兒的家.... 所以牆面上都是魚兒




而聯想到魚兒的另一動物就是貓咪~~
很可愛的峇里貓咪...

(( 聽說我的愛人也有買給我, 希望夢想可以實現然後就可以陳列出來了~~




他們的風格大多都是以鄉村風為主.....
很可愛也很溫馨~~






好喜歡這個面紙盒喲~~~
(( 唉~~ 又吃到愛人的口水了~~




超可愛的小魚兒....
而且我到了寵物週邊用品店時發現也有這個ㄟ~~
(( 應該來做個骨頭的型狀, 讓3黑為骨頭瘋狂...




很美的小紫花盆栽....
回太麻里時應該也來種個幾盆小盆栽~~












環境介紹完畢後接下來就是要來介紹小魚兒的餐點囉!!!
現在越來越多黑板上的Menu了, 而且都超可愛的~~




櫃檯上有賣了一些零食....
可以注意到, 零食也都是魚造型的喲!!!




連價錢夾也是小魚兒... 很可愛吧!!!


在小籃子裡還有超可愛的小魚杯墊, 但, 他們說... 那杯墊是非賣品
(( 好失望哦!!!   哼~~ 算了!! 我的杯墊也是蠻多的~~



這是我們的桌號...  ((很可愛的小圓木造型~~





接下來要來點餐囉!!!
看到這張Menu時千萬別以為是考卷來囉!!!




更可愛的老王.... 他真的把它給塗滿了!!!!  




 熱桔茶

嗯~~~ 自從懷孕後我的口味就變了...
竟然不是點奶茶而是改喝熱桔茶   Orz

而這熱桔茶對我而言似乎有些催眠的效果....
又或許是天氣冷冷的才會想睡覺~~~




而這杯子很特別的是在它的握把上
有個特製的凹處... 讓顧客可以拿的非常方便~~




特調咖啡

這杯當然是老王點的囉!!!
很香的咖啡味... 老王也讓我偷偷的喝了一口 




美式脆薯

超級香脆的薯條... 真的讓人一根接著一根
(( 老王: 只要是薯條妳都愛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看一下他們家的食物容器都是有魚的圖案及型狀
原來.... 小魚兒的媽媽是陶土老師, 所以他們家的容器幾乎都的小魚兒的媽媽做的
因為我一直在想.... 他們怎麼可以買到那麼都魚圖案的容器呢?!!!


除此之外...
他們竟然還有賣卡片呢!!!
這卡片是幫助小學生籌畢旅的費用
而這些卡片真的是小朋友自己親筆畫上去的喲!!
只是, 拿到這裡的卡片必需要和魚有關係的~~ 我買了3張
因為小朋友真的太厲害了!!!!


左邊那那張貓咪搭飛機的卡片我寄給了陳媽媽
因為.... 不會騎車的我每次都是陳媽媽載著我.... 超像我們的~~



這張也是我發現這圖畫裡好像沒有跟魚有關的東西吧?!!!




這裡真的很適合來放鬆一下心情....



小魚兒的家 / 廚房
ADD: 台東縣卑南鄉富山村杉原22號 (台11線152.5k)
TEL: 0913-916-875

廚房營業時間: 10:00-18:00









就算是下雨天來到這裡也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而且我很喜歡望著下著雨的天空~~~




主人養的貓咪.... 很可愛
但.... 我還是愛我家的3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