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03.jpg

 

冷冷的天氣大家有沒有穿的暖暖的呀?!!!

 

最近看到一則有關孩童失蹤的新聞覺得還蠻恐怖的

內容概要是:

住在山上的一戶人家, 1歲半的孩子在庭院玩耍

阿嬤到屋內上廁所大約1分多鐘的時間, 出來時孫子不見了

 

1分多鐘的時間1歲半的baby能走多遠??

 

我把這則新聞跟家人說

我說了...

別再說這裡是鄉下不會有人擄走小孩之類的!!! 也不要以為擄走小孩只會發生在大城市了!!!

 

大家要好好的顧好家裡的兒童

 

 

之前有提過, 農夫在工作時最怕遇到... 需要水時沒有水

沒有時就要去查... 是水管破裂還是有小石子阻塞了?!!!

 

前幾天跟著老公到果園接水管

我很天真的問他... 需要我幫忙什麼嗎??

老王說了... 舉→拖→抽→捧→送!!!

我內心的OS... 我還【沖脫泡蓋送】咧

 

沒想到看到他們的動作才發現, 真的有舉拖抽捧送!!!

 

好喜歡看著老王認真工作, 真帥!!!

用噴燈讓水管熱脹~~

122301.jpg

 

讓水管熱脹後就需要非常快速的將水管接好

122302.jpg

 

看到用細水管還不夠

原來老王說的... 舉拖抽捧送是指這個粗水管

還好, 我們有遇到姐夫讓我可以在旁邊拍照!!!

122304.jpg

(怎麼覺得鋸粗的水管好像特別難鋸呀??)

 

水管熱脹後他們先讓水管定型

122305.jpg

(2位男人用進最大的力氣吧?!!! 臉都變型了!!)

 

趕緊上膠

122306.jpg

 

再一起合力把水管塞進

真是好man的背影呀!!!

122307.jpg

 

老王以為man完這個區塊就好了

沒想到, 我們的姐夫巡園後告訴他... 有一個地方水管破的更大更嚴重

這時候阿爸原本載著棍子要回家種蕃茄

結果, 3個男人就一起給他man下去了!!!

122309.jpg

 

 

最後呢~~ 其實我還有另外一個工作....

就是... 好好的顧好小寶!!!

我知道他一直很想幫忙, 不過, 他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乖乖的在旁邊看著就是幫忙了

結果, 他就默默的走到外面玩著水管開關

學他老爸轉轉轉學的有模有樣

122308.jpg

 

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想的會一路順遂

遇到事情就只能面對他, 趕緊處理!!!

 

就像今天... 老王發現了水池裡沒有水下來

於是他又騎著摩托車去尋找問題在哪??

後來發現是水壓的問題, 該怎麼處理, 一切就等天亮他就要立馬去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