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老王他偷偷摸摸在做什麼呢??
2012.10.13 這天... 他參加了騎腳踏車之旅
雖然車程很短...  但... 他已經幾百年沒騎車了
所以我依然把他列入了"皮趴串"之老王

早上他到釋迦園做了釋迦授粉到8點就回來了
換上他輕便的服裝... 就這麼要出門了~~





這男人竟然都不看鏡頭的.... 不知道在跩什麼  >\\\\<




要出發囉!!!




ㄟ~~ 就說很久沒騎車了
腳踏車的車輪竟然沒氣了  >\\\\<




要把他的腳踏車牽回家打氣前還停下來檢查一下他的後包包
竟然找到小黑的球~~~
當下小黑超開心的... 一直猛轉圈圈~~

找到球後他對我說了... 老婆~~ 給我20元
我拿了30元給他, 他說... 20元就夠了呀!!!
我回... 我怕你想買30元的飲料~~
老王... 哦~~ 可是我這裡面還有10元ㄟ~~
我回... OK!! 那準你買40元的飲料!!!
(( 好傻的2個人喲!!!




他們第2站是在家裡附近的新興國小
我一直說要去幫這位皮趴串男人加油!!
他也說了會在第1站要出發到第2站時打電話給我
結果~~ 是我一直覺得他們也該到新興國小了吧?!!! 怎麼都還沒有來電呢??
我和阿美就這麼走過去
(( 阿美很可愛的對我說.. 用走的我腳會痠.. 我騎腳踏車在前面保護妳~~~
果真~~~ 腳踏車一輛一輛的過
我先看到二哥他後面還載著喬姐ㄟ~~   (( 真可愛




二嫂不是騎腳踏車是騎"歐逗邁"ㄟ
聽說他們夫妻倆輪流騎腳踏車  >\\\<




我終於看到我的老王了....
看到這張照片怎麼覺得他好像要換台大一點的腳踏車呀?!!!





親愛的... 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在看哪裡呢?!!!




原來是.....
一位小朋友騎著騎著就跌倒了
後面的小朋友沒注意又往他身上跌下去
當下二哥很大聲的說.... 騎車要看路啊!! 你看.. 撞在一起了哦!!!

二哥和老王要他們自己起來
沒想到車子卡到腳... 最後老王走過去解救他們2位小朋友~~~

這告訴我們走路要看路之外... 騎車開車更要看路~~~








老王自從我們帛琉回來後我們就沒有好好的約會過
夏天每天要4:30起床... 現在可以多睡1小時5:30才起床

2012.10.14 這天
我依然7點就醒來了... 看著他一直睡到10點
就覺得好幸福哦!!!

老公.... 辛苦你了~~~

這天老王說要去家樂福裡剪頭髮
所以我們有個小小的約會~~~
(( 難道結了婚約會是要在家樂福約會?? 

老王的同學小憲在這天也想跟老王約會
於是我們就一起約會了....

話說老王回來台東務農後就沒有新的同事
我想他的新同事就是"小黑"... "黑豆"... "黑嚕嚕".... "吉米"
沒錯!! 都是果園的小狗~~
所以... 這天小憲找了老王我非常的開心
讓他可以與朋友好好的聊天吃飯~~~


我們問了在地人小憲要吃什麼呢??
過了一會兒他來電說... 吃香香牛排吧!!!
我問老王... 香香?? 是
歐鄉的朋友嗎??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在台北吃牛排了
怎麼台東牛排館的桌上餐紙都是秀上了牛的部位??




首先上來的是椰香餐包~~~
因為我是最後才吃的... 怎麼覺得外皮有點硬  >\\\<
但... 吃到裡面的椰香好開心喲!!!
(( 陳媽媽知道我到 Skylark 最愛的就是那椰香醬~~




水果生菜沙拉
依平價牛排館來說算是不錯的生菜沙拉~~




還有喝到飽的紅茶...
有了小寶貝後我反而不愛奶茶... 比較愛紅茶... 但更愛脆梅綠~~~




玉米濃湯
這真的還不錯喝喲!!! 只可惜不能續杯  >\\\<




好懷念這個Pose喲!!!
吃平價牛排就會拿著餐巾遮一下~~~


另外... 這位小帥哥就是小憲... 他未婚喲!!!
是在政府單工作的... 比較希望另一伴也是台東人~~~
因為他不想談遠距離戀愛  >\\\<
是老王的高中好同學~~



這是我的磨菇雞排餐~~~
超大一塊雞排~~~ 淋上磨菇醬口感很棒
在加上鐵板麵 & 蛋
我們在說.... 只有平價牛排才吃的到鐵板麵和那顆蛋喲!!!
第一次加了BB醬... 發現BB醬好辣喲  >\\\<




這是老王點的 黑胡椒西堤牛排
是牛肩肉的部份~~~


沒錯!!! 我的老公就是那麼可愛
在歐鄉牛排點"台塑牛排"... 在香香牛排點"西堤牛排"


香香牛排除了賣牛排
竟然還可以點到各式炒飯喲!!!



香香牛排館
ADD: 台東市新生路36號
TEL: 089-336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