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大叔... 你在發什麼呆呢??
為什麼我改叫老王大叔呢??
話說.... 我們要出發去帛琉前一個星期的夜晚
他拿著啤酒看著他的肚子說....
"只剩一個星期了.. 我想也來不及把肚子消掉了..
唉~~ 去到那裡應該會被叫大叔吧?!!
算了~~ 被叫就被叫吧!!! 我要來繼續喝我的啤酒了~~~"
所以... 從此之後我就叫他大叔了   (( 被揍了我~~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喲!! ))


這時我又想起... 回國後大哥看到老王彎下腰之後... 大哥就指著老王的肚子狂竊笑
(( 怎麼可以這樣子呢~~ 話說我是很喜歡他的肚子呢~~~


出國前2天我們一早就進城去辦點事情
因為出發的時間太早了.. 所以老王就帶著我去他高中同學最愛吃的早餐店吃早餐~~


這家早餐店還蠻特別的... 沒有蛋餅之類的早餐...
都是土司及漢堡類~~
(( 原本要來介紹帛琉了~~ 但.. 發現最近好多人來到台東.. 所以先介紹這兒囉!!





這是我的玉米起司厚片 




香濃的起司味... 又加上一層美奶滋及胡椒的提味... 超讚!!!




我與老王的飲料...
嘿嘿~~~ 都是紅茶啦!!! 
紅茶香味非常的讚!! 入口後並沒有澀澀的口感喲~~




這是老王的燒肉蛋土司~~ 




有看到燒肉了吧!!!
大叔說.... 食材非常的讚... 燒肉紮實好吃喲~~~




這是我突然又想吃的雞塊~~~
吧檯上放了許多的調味料可以依個人的喜好去調味喲!!
(( 而我... 還是最愛胡椒粉~~

這雞塊... 不需跟店員點餐.... 而是~~~






鏘鏘~~ 吧檯旁有一座揚物喲!!!
我非常的喜歡!!!




明奎冷飲店
ADD: 台東市正氣路390號
TEL: (089)324-069


別看到沒有位置就放棄吃他們家的早餐...
其實在裡面還有隱藏了一些座位... 可以先問問還有沒有位置喲!!!


大叔又要帶我去玩水了!!!  (( 話說我從帛琉回來後就變小黑人了
他再催促我了還說... "不用幫明奎介紹了啦!! 他們生意已經夠好了啦!!!"
但... 我覺得如果有來台東的朋友們還是可以來吃一下嘛!!!


而我非常好奇的是... 他們的店名竟然是冷飲店卻不是早餐店???


另外... 要跟大家說不好意思的是~~
最近我們再忙著採收釋迦... 所以發文會比較慢喲~~


玩水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