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有3年沒有飛出台灣了...
能夠飛出台灣真是....  啵棒呀!!!


這次我們飛去 。帛琉 Palau 。
這趟是我們的蜜月行...
當我們要選擇到哪一國的時候帛琉是沒有出現在我們選項裡的
一開始想去馬爾地夫 (( 但太貴了!!!
後來老王突然說不然去大溪地好了... (( 知道價錢後"地"自動消音了 >///<
我又說去奧地利好了  (( 老王: 還不是一樣貴而且飛機要坐很久
我又說了... 不然去愛妮島好了~~~  (( 後來我想著還是跟著我的愛人一起去好了!!
最後... 我又說了: 不然去北海道好了~~ (( 但... 最近的我又不能吃生食
這時... 老王突然說: 不然去帛琉~~
就這樣我們選擇了帛琉~~
去了這趟旅行後...
我會說... 趁年輕要多存錢, 要趁年輕去玩會消耗體力的國家~~


先來說說我們住的飯店吧!!!






忍不住想說一下... 不是不挺自己的國家...
而是... 我們的機場真的不是很美麗ㄟ
咱們國家的門面ㄟ.... 而且一直在整修是怎麼一回事呀?!!!
這是第一航廈通往登機門算是美麗的通道




竟然在免稅商店巧遇了補習班的學生 Alan
(( 是位乖巧的帥哥哦....
因此買了一個
LONGCHAMP 的包包
(( 老王: 明明就妳自己想買, 別牽拖!! 




買完包包後也該登機囉!!
因為帛琉機場跑道的關係, 所以搭乘的是小飛機...
(( 沒走空橋就是有這個好處... 可以跟飛機合照~~




老王與飛機合照時恰巧發現這位華航的小姐正喲~~~




飛機上的午餐... 是炒米粉喲!!!




安全抵達帛琉後銜街空橋的通道...
讓我忍不住的很想貼在鐵窗上喊著 "放我出去吧!!!"
(( 老王: 我老婆又在北七了 




日暉飯店離機場是最近的... 所以我們是第一組下榻飯店的~~
站在櫃檯裡的弟弟會說中文喲!!
因為他淡江的學生, 趁暑假時參加了海外打工的研習




每棟客房的外面都有標示是第幾棟房的
因為日暉算是台灣的飯店所以會找不會第"4"棟喲!!




前方那位先生到處拍照了~~  (( 我家老王~~
他在拍什麼呢??
我們看到許多的電器用品全都是"大同"牌的~~
老王一直說... 哇~~ 從台灣空運來的ㄟ!!!




我們住在 3108 號房
按慣例我們還是先敲了房門及按了電鈴~~






呀呼~~~ 這是我們這幾天來要睡的床耶~~
(( 我會好好的對待你滴!!!




非常渡假風格的藤編床頭櫃




梳妝檯非常的乾淨
只是... 那椅子有點矮... 有幾次當我坐下去時有被嚇到 




梳妝檯後方的休息椅... 到最後被我拿來當晒衣架~~




休息椅一旁的立燈... 我覺得它很可愛耶!!  (( 頭歪了一邊
因為它的燈罩少了一根支柱~~






床尾的地方擺設了電視櫃~~
這幾天來我們最愛的就是那保險箱
因為有3天都在玩水... 所以我們的貴重物品都交給了它~~
還有... 這5天都有 TVBS 陪伴著我們....
我們不斷的看著新聞重覆報導著蘇拉颱風有多強~~
也沒有忘記準時收看食尚玩家

其實我們出海2天我的體力大大的透支...
所以在第4天的時候才有精神熬到11點準時收看
你們一定會說... 明明就是在10點播出的... 但, 帛琉快台灣1小時喲!!!




衛浴間裡有提供了6支三角衣架
還好我還有自備, 不然... 每天穿出去的泳衣及濕掉的衣服會不夠晾乾的






很乾淨的洗手台...
(( 當我看到黑人牙膏時忍不住的竊笑




小型的熱水器... 也是台灣來的喲!!!




掛在牆上的沐浴乳 & 洗髮乳
我會建議大家... 外出時還是帶著旅行用的沐浴配備
因為... 他們的沐浴乳不是香的 >///<
而我這次卻沒有多帶試用包...




看到這遙控器就好有親切感哦!! 都是中文的ㄟ~~
因為是大同牌的 ^____________^
所以... 如果房客是老外的話會看的懂嗎??
他們應該會想砸了遙控器吧?!!!

不過... 老實說... 好像是亞洲國家才會跟團的
(( 因為跟團才會比較便宜 ))
老外似乎都是自助行的... 所以他們應該不會選擇這偏遠的飯店~~




日暉飯店有私人的紅樹林步道...
所以... 休息片刻後... 我和老王一同去走那紅樹林步道囉!!!


日暉國際渡假飯村 - 帛琉
ADD: P.O.BOX 8026 Koror, Republic of Palau 96940
TEL: (680)587 6666


後記~~

我與老王在日暉有點小爭執
因為... 他這位大叔... 當我們向旅行社報名時也不說想住別的飯店
我問... 如果4天都住在日暉OK嗎??
大叔回... 好呀!!!

結果~~~ 當他看到其他團員換飯店時竟然在那裡一直碎碎唸

話說... 是怎樣?? 問你什麼都說"好"!! 結果呢?!!!  >///<

好啦!! 日暉飯店是還蠻乾淨的... 只是他的週遭都沒有商店
所以... 我會建議可以選擇住不一樣的飯店~~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就會選擇"帛琉飯店" 或 "老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