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帛琉的第1晚是在入住的飯店用餐
當我去登記房號時服務人員給了我這個牌子











嗯~~ 很明顯的第1晚日暉飯舨店是準備了 Buffet
這幾天來我們在帛琉吃到的水果都是香吉士
若無水果不歡的朋友們我會建議可以住在帛琉大飯店
因為他們對面有間回教國家開的超市
裡面會有進口水果, 而且價格不貴
只是... 要等他們的進口貨櫃進帛琉才能買到新鮮的水果




當我夾菜夾到一半時老王突然來叫我...
他說... 有人要來替妳唱生日快樂歌了... 快點回來吧!!!
哎喲~~ 真是感動了!! 我的媽呀!!

我的生日是7/9, 沒想到在7/30入住日暉飯店還可以享受到這個福利~~
真是害羞




當他們唱完歌後我們的領隊跑來跟我說... 別對他們的蛋糕有太高的期望喲!!!

切開後... 發現還蠻像"發糕"的~~
吃了一口後除了比較甜之外, 其實還蠻好吃的喲!!!
或許是因為我是糕餅公會的成員吧~~
而且我還蠻喜歡是發糕的 

雖然是小小的蛋糕我和老王還是會吃不完的
於是我將四分之三的蛋糕給了同團的3母女檔~~
希望她們會喜歡!!!




這是飯店裡的酒吧一角....
我們沒有要在這裡喝... 要前往帛琉最夯的PUB囉!!!








第1天的晚上我們來到船務碼頭
白天是碼頭... 晚上變身為PUB




啤酒... 飲料... 無限暢飲~~
(( 未成年請勿飲酒喲!!! ))

老王: 這啤酒不是很好喝ㄟ~~~
(( 不好喝怎麼還是喝了3杯呢?!!!




我們今晚來到的PUB最主要是要吃干貝沙西米~~




但... 要吃之前就要先看看這解剖秀~~~
勇士拿著一把刀就醬子把牠給解剖了 >///<




看解剖秀之餘... 我們的導遊小隨先生拿了這個大龜殼讓我們拍照
這個龜殼是真的喲!!! 非常的重!!!
我們本來又要來演戲的, 但... 實在是太重了所以放棄 >///<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宵夜餐點了!!!

生魚片沙西米
非常的新鮮喲!!! 我們這桌大約7個人, 5分鐘內它就不見了
(( 好啦!!! 老王有偷偷讓我吃一片!!! 




 干貝沙西米
新鮮到我只有沾醬油喲!! 根本不需沾上哇沙米!!




鮮炒干貝唇
別以為它是清炒食蔬之類的喲!!!
裡面可是有新鮮貨... 干貝唇...
(( 要吃的時候需要找一下喲~~~




然而... 我們除了來吃干貝外
另外他們也有表演項目喲~~~ 戰士舞
還邀請了現場觀眾一同跳舞!!!
不過.. 他們的戰士舞就有點遜掉了... 沒什麼力氣
若大家有機會來到台東遊玩, 不妨可以到台東市的烤之鄉
原住民之勇士舞就跳的非常有力~~
(( 其中有一位小朋友的腿上還剌上Hello Kitty 




左邊那位穿著黃色草裙的小姐算是帛琉的蔡依林
(( 因為帛琉人都是欣賞有肉肉的人~~




最後我們與他們一起合照!!!
(( 我的瀏海是怎麼一回事... 蕭查某呀我~~

大家在前一張照片有看到帛琉的蔡依林
然而... 右前方這位肉肉男就是"羅志祥"了!!!
哦~~ 這位羅志祥若大家在帛琉機場時可以注意一下
他也是一位機場的站務人員喲!!!
而且... 他在機場與在PUB時的態度是非常的不一樣!!!




要跟各位提一下...
要與他們合照的朋友們記得要給他們 USD$1 喲~~
因為他們也是非常辛苦的再賺錢!!!




沒有華麗的裝潢...
卻帶來許多的歡笑聲~~

這就是我們第一晚所看的表演!!!




最後... 我會建議大家可以從台灣帶些乾糧到帛琉
因為... 他們的東西都是進口的居多
所以相對來說... 非常的貴

這間雜貨店位於船務港口的入口處
所以... 像我們是住在偏遠的日暉飯店... 我們就會在這裡買食物回飯店~~

最後大家在購物時要記得看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喲!!!
因為他們的商品都是一個貨櫃一個貨櫃下貨的
通常都不會去理那些己過期的商品... 所以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