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長久的時間我終於要發我們在帛琉的第3天了...
照片中的那棟建築物就是老爺飯店
我知道老王到現在還是後悔著為什麼當初只住在日暉
沒錯!! 都回來這麼久了他還是會碎唸一下~~

而且... 我一直記得當我們出海時老王看著老爺飯店然後又回頭看我的神情
就是一整個哀怨~~~

老爺飯店旁邊就是港口
住在老爺的人可以睡晚一點等待我們住在偏遠地區的朋友們去接他們一起出海
而他們的其他飯店設施也比較多
但, 就像領隊小方說的: 每天出海都那麼累了!! 回到飯店也懶的去玩飯店的週邊設施了!!
不過, 我想... 老王還是很後悔
好啦!! 好啦!! 等我們拿到深潛證照後再去一次帛琉我們就住的帛琉 & 老爺 飯店
別哭啦~~~



現在是 am5:30
(( 靜靜的坐在電腦桌前邊發文還可以聽到海浪聲.. 真好~~
我不是應該還在睡覺嗎?? 怎麼現在就起床乖乖坐在電腦前在發文呢??
因為... 我起床烤了麵包讓老王帶去釋迦園裡享用 

這2次從台北回來我就變成嗜睡君
這幾天我真的睡到翻掉.. 而且我還怪罪於戰鬥機沒有飛行所以我才睡那麼久
(( 老王: 自己愛睡就說!! 戰鬥機也是要保養的好嗎?!!!
當媽媽的人都說懷孕後期會變的很喜歡睡覺
然而... 小寶貝在肚肚裡也會長的很快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一直睡...
但... 還是會忍不住的就這麼睡著了嘛!!
(( 老王: 就叫妳掐自己的眼皮, 妳又不聽~~

今天這麼早起我就不想再回床上了
就來整理照片發個文吧~~
而且... 我等一下可是要主個啦啦隊到新興國小替老王加油!!!
雖然只是短距離的騎騎腳踏車
但, 已經n百年沒騎腳踏車的他應該真的會"痞趴串"
所以... 我要加快速度~~~



帛琉的氣候真的是非常的怪異
在老爺飯店看著天空是豔陽高照 
是個浮潛的好日子




但, 當船一開沒多久怎麼就看到一大片的烏雲呀  >\\\\<
不要下雨... 求求你不要下雨....




我與老王的自拍經典照又來了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 到底~~




而這... 我就知道了~~~
我跟老王說: 你都只曬到表面... 嘎之窩要不要曬一下呀?!!
所以他就舉起雙手了!!!


好啦~~~ 我們2個人就是有點傻!!
但, 我現在覺得... 這樣的我們... 每天都好開心喲!!!


第3天的第一站  
【天然SPA牛奶美容水道】


這水道... 好綠... 好美喲!!!




這時候要做美容SPA的老王怎麼會是這個pose呢??


好啦!! 我知道你很壯啦!! 就做個SPA嘛~~ 別醬子嘛~~


行船時導遊小隨一直說著那裡有最先進的挖土機
原來是.... 最先進的"人工"挖土機"  
現在導遊的錢真的很不好賺ㄟ~~




開挖一坨後又下去了~~




小隨這麼辛苦的開挖泥漿....
我們就不能浪費它~~~ 開始來做SPA了~~




好啦~~ 型男農夫也是很愛美的....
臉部也要做保養哦!!!




就在這時我看到小隨以穿著比基尼出場了~~~




這時的他成了魔朵... 所有的團員都要找他合照!!!




合照完畢後就是下水將全身的泥漿洗掉
洗完後超滑溜的~~




這就是我們第3天一早的行程!!!








接下來是個自費的活動一個人USD$50
想去帛琉玩的朋友們記得... "錢"一定要帶的足夠
千萬別聽長者說沒什麼好花的, 帶幾百塊美金就夠了
因為... 我們就是太聽話了....
所以, 自費的行程就讓老王去玩吧!!  (( 淚奔~~

還好船下還有一對老夫妻 & 小方的陪伴!!!
而我... 就在船上推銷發爺釋迦了 

自費行程 1    導遊私房景點 - 七彩魚世界 (( 可親自餵食哦!!




親愛的老公.... 要幫我多拍一些照片喲!!!




以下照片皆為"阿發子爺"攝影師所拍攝的~~

怎麼感覺還沒靠近就一堆魚了~~~




好透明的魚喲!!!  好想摸摸他們喲!!!


一開始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問老王... 這張是不是怪怪的呀?!!!
(( 穿著救生衣腳怎麼還可以朝上呀?!!!
他說... 不會呀!!
我的翻轉照片後... 哎喲!! 我的媽呀!!! 原來老王相機拿顛倒著拍照
他在旁邊一直狂笑~~~


真的是七彩魚ㄟ~~~
千萬別像我們一樣錢帶不夠喲!!! 我現在只能在電腦前捶心肝~~




白色的那隻叫龍鮎 (( 不知道是不是這麼寫的?? ))
老王想餵其他的魚兒們竟然被牠咬傷~~~
他一上船後一直說... 我一定要抓到他~~ 把牠咬一口 




這是老王在餵食的時候... 超讚的!!!






魚兒們真的都好漂釀喲~~






而這個魚... 好妖豔喲!!!




大家看... 是不是超妖豔的!!!
竟然給我抹上藍色的口紅~~~ (( 真漂釀!!




接下來就是讓大家欣賞魚兒們了!!!




穿上螢光衣的魚~~






好綠的小魚兒喲~~




哇塞~~~ 一大片的魚群ㄟ~~




在這海底奇觀裡最常見的剝皮魚~~




還有尖嘴魚~~






老王又要餵小魚了~~ (( 不要又被咬囉!!!




而我覺得最漂釀的莫屬於這隻了~~
第一眼看到時我以為是珊瑚... 沒想到竟是一隻斑點魚....
(( 牠怎麼可以辣莫美呀?!!!


以上就是七彩魚世界的照片....
(( 海底的照片有超多的... 等我哪天心血來潮時再放進相簿裡~~


而我在船上除了推銷釋迦外
當然還享受著海上的風景~~~ 在帛琉真的很容易看見很多小島




最後~~~ 就讓我的個人照來做個結尾吧!!!
這是我懷孕17週的時候喲!!!
好害羞哦~~~ 閃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