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帛琉的海域喲!!! 怎麼拍都是那麼美  


而且讓我一直手癢癢的想要買台防水相機
話說... 旅行社有送了我們一台即可拍的防水相機
但, 同團的妹妹帶下去浮潛後整台浸水了
非常俗辣的我就這麼一直放在行李箱裡面遲遲不敢拿出來用
回國後還是放在我的抽屜裡... 好唄!!!
下次去海邊時提起勇氣的用它一下好了~~

不過... 要買防水相機前我還是先來買台類單眼之類的吧!!
但, 這必需是要在公大賺錢給我年終獎金才可以~~ 呵呵呵~~
加油哦!!! 老公~~ 要幫小寶貝拍漂漂嘛!!!


在用餐前我們還有到另一個景點...
別以為可以在路地上走囉!! 依然是個浮潛的行程~~
到另一個行程前我們會先經過德國水道
德國水道是在古時候要進去島嶼特別將炸出一條水道節省他們的開船時間
而我們也非常的幸運的遇到水上警察... 超帥的 


警用船是不是超帥的... 不是警察帥哦~~ 別誤會!!!
我就知道你們誤會了  >\\\<


德國水道附近的島嶼是生態保護區所以是無法去參觀的
只能遠遠的望著他們~~




經過德國水道後我們來到的是大斷層
(( 以下海底世界的照片是由攝影大哥... 老王所拍的...
嗯~~~ 為什麼拍出來會有像豬太郎的鼻子呢??
(( 我親愛的老公呀~~ 你是不是用到別的模式拍攝呀?!!!

在這大斷層可以拍到很多魚哦!!!








在觀賞完大斷層後我們到了帛琉的長灘島享用午餐


好綠的海水喲!!!


我們的中餐為日式餐盒加上BBQ
這一切都要感謝Blue, 當我們在欣賞大斷層的時候
他就在長灘島上為我們先做好BBQ
好讓我們在觀賞完後可以馬上吃到中餐~~

也要謝謝小隨和小方為幫我們夾菜
但,我是個挑食的孕婦... 竟然不想吃肉片  >\\\\<




鏘鏘~~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
我說了不吃肉片, 但, 小隨還是夾給我要我吃
人超好的說... 我一定要吃下去~~~




用餐完畢後我們在美麗的長灘上散步
(( 怎麼那麼美呀?!!!




好吧!!! 我不得不說一下....
老王常常讓我在散步時找不到他
大家看看... 他就是這麼愛爬樹~~~




其實當他把手舉起來時我喊了.... "萬佛朝宗"  




我們2個人很無聊的坐在海水裡
其實是在"解放"
解放什麼呢??? 我就不多說了~~~ 呵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從我有了小寶貝之後我就變得很不愛拍照
一直覺得自已變醜了  >\\\\<
所以就來一張側身照吧!!!




是不是很漂釀呢??  好愛喲!!!  






我們小走了10幾分鐘後就開始漲潮了...
所以我們只好在往回走囉!!!
但... 這時候老王的pose是....   他在抓小魚....
只可惜沒有抓到  >\\\<




我們同團的小妹妹好可愛喲!!!
就這麼趴在海水裡~~~  無憂無慮的~~~




走著走著.... 老王又不見了~~  




他又走在樹幹上... 就這麼坐在上面了  >\\\<




用餐完畢後... 我們要去山中湖區域探索在二次世界大單時被擊沉的船隻殘骸
老王下水囉~~~








嗯~~~ 我們的小隨要去哪兒呢??




他進到船裡吐圈圈ㄟ~~  超強的 




當我看到老王拍的照片時會覺得還蠻恐怖的~~
還蠻像幽靈船的....




是不是很像呢???




好吧!!!  我並沒有下去看船隻的殘骸
因為... 一早的3個行程已經把一個孕婦操到累了  >\\\<
所以我就在船上等待大家回來


(( 小方非常敬業的在看有沒脫隊的團員~~


看完殘骸後... 我們要去看海豚囉!!
當我們下船時看到Blue默默的拿著他的工具箱坐在岸邊
包檳榔




可愛的妹妹連浴巾都可愛~~




超可愛的海豚~~~  但我覺得牠們好可憐哦!!!
只能在限家區堿範圍活動... 無法在大海裡自由活動  >\\\<




工作人員拿了這個大牌子讓我們拍照....


(( 為什麼我把自己的頭髮綁的那麼光呢??


對面是韓國團隊... 我們只能說他們真的好喲!!!
一直"喲來喲去的"... 去看水母時也是... 吵死人了   >\\\<




雖然是可憐的海豚... 但... 牠們真的很厲害ㄟ~~ 






若有來欣賞海豚朋友們記得要帶著防水相機哦!!
因為牠們超會噴水的~~ 只是.... 我們的防水相機沒電了  >\\\<
所以就只有拍了少少的幾張相片...


活動完了一整天又到了我們的晚餐時間了....
其中有一道是椰奶湯之類的  (( 我沒有喝~~ 但... 還好我沒有喝...
原來湯是由蝙蝠熬出的  
老王就這麼抓著牠~~ 哎喲~~~




老王呀~~ 你笑的真開心咧~~
(( 雖然不是活的.. 但我還是會怕怕的...




拍照完畢後老闆將牠料理了一下....




老王只吃了一口... 因為腥味太重了  
(( 好吧!! 有嚐過就好了~~


哦~~ 要告訴大家.... 這家餐廳裡有養了一隻小鱷魚
別團的年輕朋友們竟然一隻玩牠
由於他們玩的太過火了, 所以他們被老闆罵了一頓
雖然鱷魚長的不可愛但大家別玩他們喲!!! 以免發生危險
而且.... 牠們也是個生命嘛~~~


最後.... 我們就用老王的美照來做Day 2 的結尾吧!!!
小隨是位非常體貼的導遊
他知道在第2天會把大家操的很累, 所以將按摩的行程安排在第2天晚上
而我無法被按摩就將我的30分鐘再給了老王
看他一臉舒服樣~~~  好嫉妒呀~~~
好啦~~ 你平常工作也是超辛苦的, 就讓你好好的享受一下吧!!!


順道一提... 這按摩師是大陸來的....
我不喜歡的是... 一直推銷... 要老王加按腳的部份
真想給她個"吼溜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