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8 這天來了我的包裏
(( 嗯~~ 聽說我已經很久沒網購了.. 怎麼有我的包裏呢??


Surprise~~~ 是我的表姐與表妹~~~
淚水差點奪眶而出 
超可愛的表妹竟然還寫錯字呢!! 大家自己瞧瞧囉!!!
拆箱後發現裡面有許多美容產品呢~~
她們也知道雖然我的肚子裡有了小寶貝, 但我還是愛漂釀喲!!!
(( 老王: 明明就很懶惰.. 只是偶爾愛漂亮!! 
我就一一來說明一下囉~~


不過, 我還是想說一下... 過中秋後天氣就會多多變化了
大家的包包裡記得帶件外套喲!!!
Ya!! 我最愛的圍巾們又可以出場了~~~
一早起來坐在電腦前發現... 會冷喲!!!




首先... 這並不是美容產品, 而且這禮物是要送給老王的  
台灣啤酒的杯杯




來個全身照吧!!
(( 老王... 哇!! 這有600cc吧?!! 哎喲~~ 我沒有那麼愛喝啦!! 幫我拿海尼根來!!
沒錯!! 用台啤的杯子倒入海尼根... 我想台啤都哭了吧?!!!

 
右邊的台啤杯也是有阿花的時候~~ 


接下來就是美容產品系列囉!!!
NATURE REPUBLIC 系列

我想... 這3位應該是我表姐最愛的東方神起吧?!!!
老王看到時說了... 這是小虎隊嗎??
我說... 哇~~ 3隻小虎用了這面膜就變年輕了ㄟ~~

東方神起也是 NATURE REPUBLIC 代言之一




OK!! 表姐最愛的是俊秀....
我看著小卡片上的俊秀研究了上圖的那一位到底是俊秀?!!!




莆萄柚凝膠
搜尋到的大部份都是介紹蘆薈凝膠
我收到的葡萄柚ㄟ... 好想打開來聞聞看&用用看
但... 我還是先把我現有的保養產品先用完好了   >\\\\<




銀杏臉部乳液
看到背面有日文字... 看到化粧水後... 適量顏全体
(( 看到日文時還蠻開心的... 因為有漢字可以大約猜測一下 

 



親愛的表姐... 妳下次去韓國幫我帶這款身體乳液可以嗎??
感覺很香ㄟ~~ 但... 如果味道太野的話就不要好了....  




innisfree 系列

紅酒晚安面膜
現在不管是日貨還是韓貨他們的包裝都非常的誘人




而且我看到下方寫著 ORIGINATED ROSE
馬上就拆來聞聞看了.... 真香... 好開心喲!!! 


話說... 晚安面膜我覺得韓國的 LANEIGE 還蠻好用的
去年度不知道為什麼冬天一到整個臉乾到一個不行...
結果同事要趁週年慶要買LANEIGE的商品我就跟著買了~~~ 超讚的



接下來是 innisfree 的3片面膜
由左到右分別是 竹子... 莆萄 & 紅石榴
竹子... 有提供水份的讓臉部不會太乾燥
(( 等我回台北待產時帶回台北好了~~ 不然我的臉又要乾了 >\\\<
葡萄... 讓皮膚有彈力及滋潤的效果
(( 嗯~~ 來敷一下吧~~
紅石榴... 可以使皮膚再生及防止老化的功用
(( 來幫型男農夫敷一下好了 




接下來是最後一樣美容產品囉~~~
Anatomicals 的產品
而且最重要的又來了.... 都是 Rose 的喲!!!  (( 灑花 + 轉圈...
左邊橘色的身體乳液    右邊藍色的是去角質
(( 親愛的表姐表妹... 妳們怎麼知道我的身體去角質快用完了呢?!!!











分享完美容產品後接下來要來說說一些奇特的東西囉!!!

首先是有關食物...

先來說說這包... 大排檔3合1奶茶
看到這單1包的就讓我覺得應該是表姐妹到香港遊玩時帶回來的吧?!!!
在幾天前我已經泡來喝了~~~ 好好喝喲!!!
我真的好愛奶茶哦~~~  (( 轉圈~~




接下來是韓國的三養炸醬麵~~
這個我在台北的韓國街有買過
煮起來雖然賣相不好(黑黑的), 但還算還不錯吃~~~
不過, 我還是覺得台灣的維力炸醬麵最好吃了~~




我知道... 大排檔的3合1奶茶已經很奇特了
但... 最後的這個食物更奇特...

廟邊創始店的 麵茶
好吧~~ 我也不得不承認... 我就是偶爾會想要吃古早味食物的人
所以... 當我拍完照片就馬上泡了一杯來喝
裡面還有加上杏仁片.. 還不錯喝~~




接下來是個 SNOOPY 的畫畫商品
改天來玩的時候再來介紹一下~~

 


最後呢~~ 這個包裝袋我好愛喲~~
感覺就是日本用的袋袋...






而裡面是.... 鏘~~ 鏘~~
算是我做勞作最喜歡的東西了~~ 精美的手作膠帶~~
但.... 小寶貝出來後我是不是要將我的文房四寶都鎖起來呢??
不然.... 牆面應該都會是他的藝術作品吧~~




謝謝我最親愛的表姐與表妹....
但, 我嚴重懷疑那包麵茶是不是我最親愛的姑姑放進去的 
(( 應該會被打  >\\\\<





我知道... 只有放我和妳們的合照一定會被唸
所以.... 來一張我們的大合照吧!!!
好愛妳們喲~~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