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花猴的一篇文章
忽然想到了妳.... 翻了很久以前的照片


2004.10.20 我們相遇了  ((講的好像男女朋友似的


雖然......
我們不像她們一個星期至少有3天會到好朋友的家裡
我們不像她們每天通電話


因為......
我們以前一個星期有5天都會見面8小時.....
我們以前不用浪費電話錢每天見面都可以暢談心事
我們以前一起吃中餐.....有時候假日還會再見面....



但現在.....有的時候就是會突然的想到妳



2011.01        聚


這是今年好像有跟妳拍到的一張照片....
話說~~我們5月去宜蘭的時候有沒有合拍呀?? =,,=
我不依....我不依....

今年都快過完了耶....好快喲~~



2010.07        FiFi




很開心妳有好的歸宿.....
我也即將要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雖然我們以後會分隔2地....但我相信我們的情感是不會變的




2009.08        Hana 2


不正經2人組



假正經2人組

還記得那天我翻了照片後還傳簡訊跟妳說看到妳的蓮花指我笑了~~

2009年的8月是因為April 即將要去英國
所以我們選擇Hana替她歡送....  ((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Hana這個名字 >"<
沒想到她到了英國讀書1年也選擇了嫁給波蘭人....
嫁的比我還遠.....  ((所以我現在一直安慰陳媽媽我嫁的算近的了.....



接下來的照片連我自己看了都一直笑...... (( 歷史久遠囉~~










2007.02        哥德餐廳


這幾年來沒變的是.........我的臉一樣大  =,,=

還記得這一次的聚餐連中壢的2位小妞都來參加
很開心的一個夜晚....



吼~~接下來的更懷念了



2006.07        墾丁行




我的蠢樣讓我好想去撞牆哦~~
我是花了多少的勇氣才將照片放上來的~~~ 



2006.05        紅蟹將軍


看看我們清澀的樣子.... 我的媽呀~~~



2006.04        野宴


現在才發現我們在2006年玩的特別瘋


當然還有更精彩的照片是不能放上來的 ((怎麼可以破壞我們2個人的形象呢~~








愛人呀~~

我們現在沒有像之前一樣天天見面了
但我還是會天天想妳.....

雖然有的時候會互相生了一個悶氣
但....這個悶氣是過不到10秒鐘就不見了

花猴的文章裡寫到一段
她的好友00每次吃飯都要圍著兜兜
因為怕會滴到衣服
很開心的是我們都不用圍
但.....讓我想起一起去買麥當當
妳吵著要吃霜淇淋
還邊走邊吃....後來在馬路上大叫~~~~~~怡君~~~~~~
我回頭一看.....
妳的米白色飛飛裙要飛起來了
我馬上撲上幫妳把裙裡壓住  (( 裙子有滴到冰淇淋嗎??

還有相約下班後去逛書店
結果鞋墊掉在馬路上

過沒幾天我跟鞋裡的鞋墊也是飛出來掉在馬路上

我們2個人做了蠢事後的反應都是哈哈哈的大笑

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現在的妳很忙碌
除了上班之外....下了班也要趕緊飛奔回家顧小小飛們
妳真的很厲害一次就懷了雙胞胎

別忘記我們的計劃
若我們選擇去小妮渡蜜月時....我們要一起去哦
就算沒有一起出國

也別忘了還有宜蘭行哦~~
等我忙完後一定要一起去~~

到時候你們從台北出發
我們從台東出發....超酷的~~


很想念妳也很愛妳的
愛人


(( 講的我好像是喜歡女生一樣.....我還是最愛老王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