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11月真的是個壞壞天
為什麼拍照當天要下雨呢??  ( 我不依....我不依啦

 

凱瑟琳婚紗攝影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1之2號
TEL: (02)2571-1279
 

顧問 Amy
造型師 小婷
攝影師 豪哥 (一開始我以為他應該是位40幾歲的大哥吧!!沒想到跟我同年~~
攝影助理 Tony







2011.11.07 Mon.
真的是blue Monday 耶!!   狂下雨 >_____<"


不過當天我跟老王還是一早6:30就去找造型師報到了!!
造型師有先跟我們說明了因為在下雨的關係
先拍棚內一套....等拍完後再看天候狀況



拍完第一套後看窗外只是毛毛細雨
豪哥就說了.....還在下雨ㄟ!! 要不要擇日再拍攝
我當下固執的說.....豪哥!! 我看現在是毛毛雨ㄟ...我們就先出去拍吧!!
當然....這中間豪哥也怕我多花了租車費用還是有勸了一下
( 因為怕雨下太大我們只拍了一套就回來, 但還是要付4小時的租車基本費用
但....最後我的固執也成功了就出去外拍了~~
( 為何如此固執....可以往下看囉~~





換完第2套衣服及造型後出發囉!!   Go!!
(( 臭老王躲在後面....害我臉變大~~




這是在台北信義區四四南村拍攝的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 尤其是後面的春聯....當下都沒看到....等到挑完照片才發現的
所以最後決定就把它放大吧!!


Amy人超好的問..家人不忌諱你們坐那麼開嗎??
當然是雙方家長都沒意見囉!!
而且原本我和老王就喜歡這張了....(( 但一開始我真的怕會被說坐太開了....我又是側面
後來是陳葛格一看到這張就說....這張太有ful了吧!!
我很開心的說....真的嗎??要選擇放大...不會坐大開了嗎??
陳葛格突然說了我聽了很不習慣的話
"你們靠很近的照片感覺不出那種親密....坐遠遠的反而很有愛的感覺"
(( 意思是我與老王之間沒有愛嗎??


在四四南村拍照時雨漸漸的愈下愈大
其中有一張照片很明顯的就是我的上半升是亮紅色的...下半身是暗紅色的
(( 因為絲質的裙襬吸水力超強
而且拍到最後我就是很冷又加上衣服很重 ((一直掉....
還好有請了造型師跟拍


小婷人超好的幫我拿著外套當我休息時就讓我披著
我身上穿的是馬甲式的禮服加上下雨天裙子溼掉的重量
害我的禮服一直往下墜
她就不定時的一直幫我重綁後面的繩子
拍完後又趕緊請司機大哥拿帳棚讓我換下一套衣服
((小婷一直說....她不現在換衣服會感冒!!



這時..... 豪哥又來跟我說.....真的要再外拍嗎??
我回了.....
豪哥呀!!老王現住在台東...倘若我們現在改了時間...他北上後又遇到下雨還是一樣呀!!
我吸了一大口氣又說了....沒關係啦!!我已經準備好大不了都在棚內拍攝了!!
(( 反正有一套在棚外拍了呀!!
豪哥毫不猶豫的說......說的也對!! 妳別那麼委屈妳自己....我馬上幫妳查 ((查什麼呀??
過沒一會兒他說.....我查好了!! 桃園現在沒有下雨....出發去那裡吧!!
我沒經過老王的同意就說.......好!!





上了高速公路後當我往窗外看到天空是亮的景像就非常的開心
車窗看不出有任何的雨珠了..... 開心!!
我非常感謝他們....此時的他們也在車上補眠了~~而我卻興奮著~~


終於到了桃園富田農場
不過當我換好下一個造型時又感覺到有雨意了~~  (( 乾!!




可以看後方那片湖.....雨下多大呀!!
還好....雨時大時小......我們趁雨小的時候就趕緊拍~~
狂笑....笑到嘴都僵了~~


後來還到了水庫的碼頭....還好....外拍的行程結束後雨才變大~~


司機大哥還不錯哦!! 回台北的路上他還去買了熱呼呼的滷味給我們吃
等我們吃完後....他還說了....大家趕快睡個覺休息一下吧!!等一下回去後還要拍照!!







終於結束了外拍下雨的折磨回到棚內
而回到棚內我就是要負責逗小婷笑....



看她笑開懷的~~
這時.....陳媽媽和陳葛格也來囉!!
因為我們要順便拍個全家福
當陳葛格走進來時他說.....這是我妹嗎??
我冷冷的看著他說....是有差那麼多嗎??
他說.....不是啦!!是妳要結婚了耶!!怎麼會這樣?? 我妹怎麼長大要結婚了~~((還打了老王一下




耶!! 我完畢了!! 換老王
我就衝衝的先跑上樓先拍個人照囉~~



我們全部結束後大約9點半吧!!
好開心!! 算是超快速的~~


這天下來非常感謝~~

我的同學....因為有她才讓我遇到很好的Amy

Amy.....因為有她才讓我遇到手超巧的小婷和非常nice的豪哥

小婷.....她非常的細心....從沒戴過假睫毛的我對那東西非常敏感
她就一直幫我換....換到我可以適應的為止.....
而我也沒有特別要什麼造型....只要簡單典雅適合我的就好了
她也很開心~~ 因為有些人會特別的要求....但做出來的造型又不適合那個人
她就會很不開心~~

豪哥 & Tony.... 他們人真的超nice的....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和他們溝通
拍完當天豪哥還送了一張卡片給我們....



最右邊那位就是豪哥囉~~最左邊的是Tony....
整天下來就是一直ㄨˋ ㄔˋ脖子向前雙下巴bye-bye

最重要的就是老王..... 因為他非常順著我~~哈哈哈~~











人海茫茫中能夠相遇就是一種難得的緣份
很高興能夠在此紀錄你們蜜美好的回憶     豪哥



我們也謝謝豪哥把我們拍的美美的
Tony 也不錯....也把我的個人照拍的美美的~~呵


看到這張照片又讓我想起好笑的事
我們在戶外拍這種鼻子碰鼻子的照片全都沒選
有點怪怪的....不習慣
還有就是我都笑開懷.....因為....
下雨天....那個雨滴下來時都剛好滴到老王的眼角不然就是嘴角
我就狂笑了....所以豪哥請我閉上眼睛
沒想到還是狂笑  ((一直有畫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