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籌備婚禮是件非常累人的大事
尤其是拿到喜帖後就會有很多事情要去做了!!!
( 還好... 現在的我沒有工作.... 所以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處理事情包括檢查牙齒
( 500年沒看牙... 竟然蛀了5~6顆.... 痛


陪著媽咪拿帖子去親朋好友家是非常重要的事
在聊天時更加明白不可做壞事的道理
為何這麼說呢??


故事內容如下:

事件1~~~ (此案件是發生於對岸的....

老公與朋友們去吃晚餐就打電話跟老婆報備
老婆說....她也要跟朋友去吃飯.... 所以2人就說那就晚點回家見囉!!!

老公與朋友們的餐廰特別開了一間包廂
過不久....
老闆進來跟他們說....
不好意思!! 外面都客滿了, 而你們旁邊還有1個位子, 是否可以讓2位與你們同包廂
老公與朋友們說.... 沒問題呀!!!

這時.... 進來卻是老婆與另一位男人手牽手進包廂
所以當下就發生了3人打成一團的狀況。



事件2~~~ (這是之前的女業務當場遇到的案件

女業務與朋友(A)一起去吃飯時, 遇到A的朋友B小姐, 還有B小姐的朋友 C小姐
所以4人決定在同一桌吃飯

用餐完後要付款時, B 與 C 拿出了皮夾.... 發現2人是用同一款的皮夾
這時C小姐說.... 哇~~我們是用同一款的皮夾耶!! 這是我男朋友送我的!!!
A小姐說.... 是哦!!! 這皮夾也是我男朋友送我的....
此時她們問了彼此的男朋友是做什麼的?? 在哪裡工作??
沒想到答案是一樣的......
她們2人又問了彼此..... 妳男朋友叫什麼名字???
答案也是同一個名字..... 此時此刻她們都崩潰了~~~~


以上2個故事的結論就是告訴我們.... 別做壞事呀!!!
而媽咪朋友的媳婦結論是.... 外出吃飯千萬別說要同桌同包廂呀!!!  ( Orzzzzzz






好像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準備結婚的事情
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找很多我想要的東西....





Yahoo 奇摩拍賣   ○ 妘妘手工藝 ○


這裡面包的是雄獅奇異筆
現在的婚禮越來越多的出頭可以去準備
( 老王: 是越來越多東西要讓女人花錢....
不過.... 當老王看到我要買奇異筆時他卻說..... 啊我沒有哦?!!!!
說說看.... 老王是不是很三八呢?? ( 就連婚禮小物也是....


她的手工非常的細緻....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喲~~
若我還在上班應該會瘋狂買個10枝吧?! 使用漂亮的文具.... 心情就會飛起來
( 老王說.... 哪來的歪理呀??
超多顏色可以選擇的.... 但我選了酒紅&金色
是不是超有喜氣的~~~~
希望當天不要被拿走.... 幫忙收禮金的朋友們記得看好他們喲~~
這樣在台東就有多的可以用了  ^_________^





毛毛球原子筆
這是在金興發買的..... 買它的原因非常簡單.....因為它好可愛喲~~~ 

格X趣裡也有....但貴了快1倍的價錢.... 1枝好像35元
不過我想了一下.... 我在金興發好像也有看到耶
回到三重的金興發.... 發現只剩最後1枝.... 才19元所以就買啦~~~ 







接下來就是喜帖的部份了

原本是想要在拍賣裡買的.... 但.... 想到樣本寄來寄去萬一不是自己想要的就很麻煩
所以我想到一間看似古老的店   但裡頭的喜帖都很啵棒的





沒錯!! 這袋就是我自己扛回家裡的
發自己是個女強人了吧?! 路上還怕肩上的背帶斷掉所以一路快走
但.... 這幾天下來我也發現我的手好痠痛喲~~~





○ 天生行印刷 ○
ADD: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52號
TEL: (02)2361-5281
營業時間為: 星期一~五 正常上班時間
所以有喜歡又只能假日去的朋友們記得先打電話預約一下哦~~


這張喜帖叫 "花邊囍"        實際的顏色是下圖的比較準
本人覺得簡單又素雅~~~




我比較不喜歡有照片的喜帖.... 所以內容面就是很簡單...
但....也是我喜歡的~~~   ( 尤其是他們選用的字型




而我更愛的是它的信封.... 拿到它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沒有香味的哦~~~ 因為我也不愛有香味的信封




這是貼紙的部份.... 是透明的....
原本我想要在網路上買貼紙的.... 但.... 還是不要亂花錢好了~~~





這2本記事本是老闆送給我的禮物~~~
他還說紅色給我的....藍紫色的要給老王的....
(( 我偏不要.... 老王用紅色的好了~~~


天生行的價格有點高.... 但質感是非常不錯的喲~~~
我原本喜歡另一張是復古式的大紅喜帖        一對小小可愛的新人為封面 
聽到老闆娘說那是 "朱銘"老師設計的....        心想一定很貴
果然.... 那一張69元  

所以就選了這張花邊囍        滿100張1張39元
非常謝謝老闆娘 吳美玲 



接下來還有很多約會..... 希望不要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