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祈福...。萬華。龍山寺。應該不陌生吧!!

大年初三的下午好不容易停雨了..聽到高腳叔叔要去龍山寺走走...
過年無處去的蟲小君就馬上回電給高腳叔叔說我也要跟...
麒宇弟弟知道我要去他也一起跟來....
高腳叔叔夫妻檔加麒宇弟弟再加上蟲媽媽與蟲小君5人一起搭公車出發了~~
公車到站時高腳叔叔馬上發揮他的搞笑本領說....
~旁邊有站壁ㄟ...我去找她們你們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好了~


一進到龍山寺就看到有好多人在排隊等著過"平安燈"(應該是這麼說的)


鼠年...當然要有個鼠燈囉...

大家都在等著過平安燈...蟲小君也很想過...
但高腳叔叔是個急性子...所以趕緊進去拜拜....


很旺的龍山寺...很多人都來祈福...
跟著高腳叔叔保證很快就拜完了....並不是因為他高都要讓他...
而是他跟我們說~辣莫多人...我們手拜拜就好了~
沒錯...誠心最重要了...但....
高腳叔叔你也未免拜太快了吧!!完全沒有跟神明說到話...一下下就拜完了..

                       。 祈 福 。後記...
高腳叔叔超像領隊帶著我們去華西街逛逛...
在華西街時還看到男主子的遠房親戚...王永慶伯伯....(同姓嘛)
他們進去粉貴的"台南旦仔麵"用餐...
至於我們走到隔壁條街去吃"郭魚湯"

平常我們很少去龍山寺...因為那裡還蠻多怪伯伯...
除非有蟲老爹或蟲大哥的陪伴我們才會去...
今年還好有高腳叔叔的提議...不然也很久沒有去龍山寺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