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Valentine's Day 。

下午我接到男主子打來的電話....男主子問我的公司地址...
當他在重複地址的同時...我那銳利的耳朵聽到旁邊又有人在重複說了一次....
電話結束後...我跟飛公主說...~我想..等一下應該會有金莎花送來~
飛公主問...是誰的呀??
蟲小君回...我的呀!!
大約跟飛公主說了一下男主子打電話給我的事後....
飛公主說...老王還不錯ㄟ...他還會要送妳花...
蟲小君回...少來了!!那還不是他昨天又去吃吃喝喝..今早胃痛沒去上班
飛公主說...原來喔!!

過沒多久真的收到花了...
雖然知道這是個安慰獎...但是還是有點感動...
晚上沒有一起去渡過所謂的情人節....
因為男主子說...我們天天都是情人節呀!!(沒錯..只要你沒去吃吃喝喝)

我想...我還是要向男主子說謝謝....
不過...以後別在送花了...直接2盒大金莎就可以了~~
因為花會凋謝...又加上那隻可愛的熊竟然是用滿滿的瞬間膠黏著
泡過熱水...一泡再泡...還是掉不下來...
所以直接2盒大金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