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31 是我今年掉下最多淚水的一天
6年了...與她相處了6年了...終於要展開翅膀飛離她的身邊了...


半年前妳對著妳信賴的人問...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哪裡做的有問題??
為什麼一個接著一個來提離職??


我以為...妳會改變...
但....妳依然沒變....改變只在那短短的3天
或許是妳信賴的人沒對妳說出實話...或許是他們不敢說...
或許是妳還沒聽到真正的實話所以妳依然沒變....


在我要離開妳的幾天前試著跟妳說出實話...
妳卻跟我說...沒關係....妳早就準備好大家都要走人...
妳早就準備好要換一批人....
我的心一直搖頭....沒救了...真的沒救了....


公司不會少了一個員工就倒閉...
我們不必把自己看的太重.... 等等.....
這些我們都知道...我們當然沒把自己重的很重....
只是...裡面的人一直換一直換....
3年前跟著妳轉換單位的那些快樂已經不見了
一直在記新進同事的名字也累了....


還記得一開始我有說過以前公司要我們樂在工作....妳很認同也記了下來....
到現在妳也說了....我出錢付你們薪水....你們是要來快樂的還是來工作...
上班時間一天8小時...如果沒有快樂...
我想....就連最簡單的掃地拖地也是會帶著不愉快的心完成這項工作...


最後...雖然與妳鬧的有些不愉快
但...必竟6年了....所以在最後一天與妳擁抱
也掉下了不捨的眼淚....
可是....妳又來了....對我說....
我想也該放手讓妳飛出去了....
或許在這裡妳找不到適合的對象...我想...讓妳飛出去或許妳可以找到更好的對象....
真的是【看】.... 妳在說什麼....到底??

一下子說我在這裡工作找不到好對象...
一下子又說我要去結婚了所以要離職....
哈哈哈...找不到好對象要怎麼結婚呢?? 妳也清醒一點好不好...


但...我要說的是....我與老王現在很穩定....他就是那位好對象





而掉下最多淚水的時候就是當我走到樓下
收拾最後的東西時....
我的淚水狂掉....因為我好捨不得大家....
我的小妞們...我的同事們....
還有我愛的學生們....




Hebe小妞送我的禮物...
當然... 不只這些....只是順手的就拍了這一盒...



裡面可愛的巧克力們....
我都還捨不得吃他們....他們依然還在我的小冰箱....
好愛我的小妞們~~希望她們的學業都ALL PASS...順利





再次又讓我狂掉淚水的也就是今天....2011.02.14 【情人節】


上星期五才從宜蘭玩回來時
打開信箱....發現一張掛號信領取通知....
心想....該不會又是哪間銀行無聊的信件吧!!


今天早上與老王一起吃著不捨的早餐(因為他要回台東當型男農夫了)
他載著我去領取掛號信...
看到辦公人員拿著信件....一看到是卡片的信封套耶....
一直想對辦公人員說..."阿你是寫好了沒呀!?很慢耶!!"




當郵局的辦公人員將信件交給我時....
真的是驚喜~~
是我的小妞們寫卡片給我...




看到這卡片....是我愛的....在書局發現時忍不住的就買了幾張...
真的是....錢都花在文具上....

其實我沒有教妳們很多事情....所以不用【THANK YOU】
妳們只是遇到一個做事很龜毛的我....
所以會一直被我唸....所以妳們會覺得我很兇....
但....我相信妳們不到3天後就會發現我是個【蕭郎】
會一邊做事一邊唱歌...還考妳們老歌....




我的小妞們...謝謝妳們....
沒認識妳們怎麼會知道年輕人現在在流行什麼呢??
有妳們我真的很開心....改天還要一起去吃飯喔~~
吃什麼呢??讓我來想想....


永遠愛妳們的芬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