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著老王逛街完畢後走到百貨公司的後面巷子
我突然對他說...吃這個好不好??
很好養的老王當然點頭... (還好...還蠻好吃的...)
這是我第一次品嚐港式茶餐廳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股莫名的興奮



坐下來看到眼前的這照片
就覺得很有香港的味道



看著桌上的香港街道地圖...
心想著...好想去喔...好想...好想...真的好想...
點餐完畢後發現整間都客滿了...



絲襪奶茶
好喝的奶茶...但...茶味濃
喝了3分之1 突然想到...晚上會睡不著
都給老王喝了...
而我果然到了凌晨1點多都還在床上翻 (隔天還要上班好難受喔!!)



波蘿油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波蘿油 好好吃喲~~
波蘿油...不像爆漿吃起來那麼噁心
少許的奶油夾在中間...呀呼...好合我的胃喲~~
但..還是早上陳媽媽做的奶油烤吐司比較好吃 (避免以後她罷工)



老王的...豬扒XX飯
看來我也開始有少年呆呆症的傾向了...
但...我記得有豬扒2個字 呵呵~~
老王的評語是...好吃...



干炒豬河
其實我原來是要點牛河的...但...他們的牛肉賣完了只剩豬肉
所以...唉... (我好難過ㄛ)
很重口味的港味....豪油味很重...不會很油...很好吃...
可是少了牛肉的滑嫩...讓我有點失望...
下次去一定要有牛肉而且想跟店員說豪油別放太重...但又會怕失去那個味道...



哈哈~~味口超好的我...
整盤吃的乾淨無比~~
因為我不想以後嫁給"ㄋㄧㄠ 尪"



巧 味 港 式 茶 餐 廳
ADD: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5號1樓
TEL: (02)2775-5461 (可以訂位喲~~)



香港自助行的必備條件
同事一家人幾個月前到香港自助行回來後與我們分享
她們到店家消費時...不論是餐廳或是商店街
會說英語與說普通話是有差別待遇的
說普通話店員會不耐煩
但...當店員聽到你說的是流利的英語態度馬上轉變

所以...去香港前記得...至少要會說基本的會的英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