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的要向女性們介紹個賣飾品的小地方
呵呵呵...

最近...我...愛上了髮箍...
趁著頭髮燙捲捲的時候來給他阿花一下唄~~





最近因為經濟拮据所以不敢買太多...買了3個
下圖小花的是之前購買的~~


就先從小花介紹一下...
藍色的小花髮箍他還有粉紅色的...
我喜歡粉紅色...但...試戴了一下還是藍色比較合我的髮色&膚色
因為它是小花所以...穿著素面的衣服搭配它都很適合喔~~


棕色的素面緞面髮箍
購買的當天我穿著一件民俗風的上衣
當我戴上它時...老闆娘一直在旁邊說...跟妳今天的衣服好搭哦!!
所以就買了~~


銀灰色加上像似小小的亮亮點點...
戴上後有精神加分的效果


最後是...超有民俗風的
上方還有棉線的纏繞...好喜歡喔...


咦?? 怎麼我這次買的好像都是大地色的...
可能比較合我的膚色&髮色吧~~





其實我有很多髮箍
但...戴來戴去還是喜歡他們家的
因為前陣子戴了一個要人命的髮箍
讓我隔天吃了普拿疼...(很好笑吧!!)

所以...馬上去買了3個...
他們家的戴了真的很舒服~~

。沒 有 店 名。
位於: 台北市民權西路站出口...往承德路的方向走(出站後往左邊走)
早上是早餐店...下午2點就會開始營業了~~ (星期一~星期六)


當然....
她不只賣髮飾...還有很多耳環
看來...下次還可以好好介紹香蕉夾和耳環....哈哈哈


真的很愛她賣的飾品


星期一~星期五的時間
還可以買隔壁小小一攤的衣服
也是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