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快來了...一定要吃個冰淇淋
這是主打美國牛奶的冰淇淋喔~~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ADD: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3-2號2樓
TEL: (02)2626-1622


一進到屋子裡就可以看到好多有關牛的週邊商品
好可愛喲~~

 
 
呵~呵~呵~
改天要去買個牛奶杯


今天是與媽咪來吃的
所以媽咪一定會點個酸酸的口味~
"覆盆子冰酪" & "脆巧克力"
不愛吃酸的我...覺得它並不酸而是那個"酪"酸
2 種口味混著吃...還蠻好吃的喲~~
週圍加了"蔓越莓" & "杏仁角"
只能說...絕配


今天點了套餐
2 球冰淇淋 & 冰花果茶
酸酸甜甜的花果茶也是媽咪的最愛
還要補充的是...他們的冰淇淋都不會很甜哦~~


好唄~我要開動囉~~
不然快溶化囉~


靠窗的座位應該是情侶的最佳位子
一邊吃甜甜的冰淇淋...一邊看著河岸風景...


看見一旁的小樓梯走上去看看樓上的位子
因為聽到隔壁的媽媽說"樓上的位子很陽春"


讓我來瞧瞧到底有多陽春

 
依我看來...就是坐著藤椅享受自然風
但可以看到河岸風景~~

 
2 個阿花戴著阿花眼鏡~~
坐在這裡也有一會了
若是與朋友的聚會當然會繼續聊天
但...是與我媽咪
愛碎碎唸的她...我當然要趕快帶她離場~
不然我的耳朵會向我抗議


最後呢~~就讓我的媽咪做個句點吧~~
邊吃邊玩...
小時候醬子玩早就被打了
她還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