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早上...這天算是早起了
突然間不想吃西式早點...問了男主子要不要吃米粉湯
很好養的男主子沒猶豫的就說好....


ADD: 台北縣三重市中央北路15巷內
印象中來這裡吃的時候還是吃一口被打一口的年紀
而現在是"好了哦!!不可以再吃了"
忍不住的想說...小時候不吃東西要被打...長大愛吃東西要被罵...
我只能好久好久沒來這裡吃了...(原因是老闆娘很嚴肅)


清淡的米粉湯
但...我怎麼記得以前是有胖的米粉
滿滿的米粉湯加上清淡的湯底
感覺沒什麼...但吃起來卻有滿滿的幸福滋味


聽說這天還不到10點嘴邊肉就賣完了
所以我點的是肝連肉
一切都是以清淡口味為主的老闆
都是簡單的料理...但卻是我最愛的台灣料理
不過...在這裡要說一下
剛剛有提到老闆娘很嚴肅
有多嚴肅呢??
當我問老闆娘有沒有"嘴邊肉"時
老問娘回我..."自己看...如果沒有看到就是賣完了"
真的是很殺的一句話
心裡的OS"如果我看的出來就不會問妳了...老闆娘"


這是我們簡單的早餐
米粉湯加肝連肉....
他們的小菜還有很多
很多人都點了"豬心"..."豬肺"...."豬肝"....
媽咪說..."豬肺"還蠻好吃的
所以可以點來吃吃看喔~~
不過我建議...要早點去吃才會吃到更多的配菜
因為位於市場巷內的他們
一大早就會有很多人去吃囉~~

下一站..."市場油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