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的想大嘆一口氣    ((呼 ~~~
愜意的生活似乎就快結束了
((下星期二、三就要考試了   好緊張喔~~ 希望筆試&路考皆一次通過


近幾個月愜意的生活有多愜意呢??
就是   當我的心情需要呼吸時我就會到中山站附近走走 逛逛


除了走近 ZAKKA CLUB  外
還會自己一個人到附近用餐


。時悅樂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7號
TEL: (02)2543-2698
Mon ~ Sat  11:30~14:30    16:30~20:00
Sun 公休


之前在用餐時間經過時都會 哇 一聲
外面總是排了很多人
所以  在愜意的生活裡就是要在愜意的時間來省下排隊的時間





他們的主打是藍帶豬排飯
但這次我吃的是。匈牙利牛肉飯
呼~~ 好吃呀   或許年紀增長的關係所以不想吃炸類的食物
((就像今早請媽咪幫我買家樂氏玉米片  也請媽咪幫我買原味的  不要甜的




愛喝奶茶的我   到他們家也是要來一杯。奶 (去冰
好好喝的奶茶   是我喜歡的風味  ((本人覺得冰的比熱的好喝








。這裡咖啡
ADD: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2樓
TEL: (02)2511-2190

假日只接受12:00前的訂位喔

星期六上午10:00 帶著媽咪來吃早午餐
這個時間對她來說根本就是吃午餐了
但   她為了想享受一下還特別的睡晚一點







店內的座位並不多
若是假日要享用早午餐的朋友們還是拿起電話訂個位唄!!
((他們會將好坐的沙發留給訂位的朋友喔~~

還有室外的位置  ((但  這天有點悶  所以還是選擇室內




這裡經典早午餐
有熱狗。培根。火腿。2顆有機蛋。辣味脆薯。梅子蕃茄。水果 & 吐司
吐司可以選擇 果醬 or 奶油 ((我的吃法是將火腿。蛋放在吐司上 早知道拿奶油的就好
還有餐前 果汁 or 牛奶   餐後一杯飲料




。燻雞肉三明治
將前方的2種醬料加一點到三明治裡還不錯喔
只是吃的時候要有技術   不然會一直掉
((燻雞肉上的黑胡椒會辣喲~~   一旁的洋芋片並沒有很好吃耶 > <




。熱拿
很會料理的媽咪說了  "不用我煮   什麼都好吃   但拿鐵比我泡還不好喝
((其實就只因為她不愛奶泡




其實    這裡的餐點都還不錯吃
只是他們的服務人員都很
假日10:00點開始營業    我們9:55到達時   我問店員可以進去等嗎??
他們表情讓我知道   ((他想噁便便))  說著  還有5分鐘不好意喔!!



好唄!!   最後我的媽咪很可愛叫我把她的照片都刪除留下這張
她覺得她在這張相片裡比較美  








話說是愜意的生活
但4月份也是過的很忙碌
當我看到以下的2張照片     (((我狂笑了  

4月初  王二哥二嫂 & 老王一同上台北
這是一起用餐時不小心拍到的

2個宿醉的兄弟   ((連打哈欠都在同一時間   哈哈哈
好啦~~ 我想我會被(((((掐)))))了




這時他們打完哈欠後裝有精神的樣子
((這樣有正常一點嗎??  看在我那麼可愛不要打我喲~~









同時也是在4月初與1年半沒見的April見面時
我的小阿飛竟然給了我驚喜
她說.... 這是遲來的禮物  ((有多遲呢??原本是去年7月要給我的
But.... I don't care!!  ((我還是好開心喔~~




打開後竟是跟我的小阿飛相似的鍊子
有個 F 呢~~  好開心喲   ((好有氣質的項鍊  我要有氣質了




好開心有你們日子喔
我會好好的把握在台北的日子
以後   我到了那裡換你們來找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