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即將邁入第7年了
卻到了現在才一起手牽手去淡水漁人碼頭  ( 好笑吧?!

今天的夕陽很美...很漂亮  ( 想不到現在的漁人碼頭吸引了許多觀光客.. 平日也是很多人








在一起7年  從以前到現在我從不隱藏自己的食量
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說我肚子餓了  ( 今天也不例外
只是.... 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我知道很多女孩子在熱戀時會對食量這件事有所矜持
但.... 我卻一點矜持都沒有
以前你吃不完的東西我還會幫忙吃完  ( 避免浪費嘛!!
可是現在似乎沒辦法了.... 因為多吃就多胖了  ) > < "(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水灣。漁人碼頭
ADD: 新北市淡水區漁人碼頭二期木棧道商店街
TEL: 02-28056694



這天....老王特別從台東開上來找我
( 他特別來看我的路考   只可惜他到的時候我已經考過了.... 哈哈哈






當我們走進店內老王就說了要坐在上層樓 ( 他想看看海... 在台東還看不夠嗎??
星期三的下午店內依然佔滿了客人
我挑了店內唯一的一角沒人坐的地方拍了一下







這是老王點的雙拼滷味  米血糕 & 豆干
2樣都滷的夠味   但也都夠鹹  ( 我在想... 他們的醬油可能不用錢吧....





老王點的飲品    美式個性冰咖啡
我覺得名字是蠻有個性的  送來時我以為是一大壺的冰咖啡
沒想到轉身時    我錯了

可是我覺得好笑的是   滷味 VS 美式咖啡
就像我老爹的早餐是   油飯 VS 咖啡拿鐵   一樣





而我的餐點就是這一大盤的   椒鹽雞塊鐵板麵

其實.... 我也不知道會是這麼一大盤  
而且.... 我與老王同一時間用完早午餐的.... 怎麼會在下午4點多就餓了呢??








這麼一大盤其實味道都還不錯   只可惜炒麵就還蠻鹹的
但我不可否認的是鹹酥雞還不錯吃  
而唯一清淡的就是那鍋湯

我想我下次應該會乖乖的點鬆餅之類的
我的餐後阿薩姆紅茶加上鬆餅應該會不錯....




我喜歡水灣那舒適的環境  只是天氣比較熱時就引來了蚊子  害我的卻被叮了好幾包
看看那適的環境讓老王都想瞇一下   ( 還笑咧!! 其實你不管到哪裡都會想瞇很多下








用餐完畢後可以到處走走
看美美的夕陽




這是老王的夢想  ( 有175的身高.... 看他心事重重的





現在一到了漁人碼頭就可以看到這渡假飯店
從停車場看後方就知道有很多的房間  ( 也是有分面海 & 面停車場的吧?!
不過    我還是喜歡到鄉下渡假    畢竟渡假就是要遠離都市的嘛!!



當你回去台東過著農夫生活後   就會更珍惜你上來台北找我的時間
特別是不論要去哪裡都喜歡牽著你的手   你總會說我都沒帶著眼睛走路
雖然    可能    明年就會每天和你膩在一起    所以更要珍惜現在


回到家你竟然跟陳媽媽說了我的食記   (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在用餐時我最後將那好吃的鹹酥夾給老王吃時
老王拒絕了我並說了..... 如果吃不下就不要吃了
而我卻回老王.... 我沒有吃不下呀!!我只是不好意思都是我在吃所以夾給你吃一下
( 但我4點多用餐完畢後就沒吃晚餐了
好啦.... 我就是這麼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