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2位小妞要帶我去哪裡呢??
( 明明就是我站在前面....






♡ PAUL ♡
信義A9店: 台北市松壽路9號2樓 (新光三越A9)
TEL: (02)2722-0700


這是與小3妞的約會 ( 竟選在PAUL
這應該是第1次與她們一起吃下午茶吧!!
好開心喲.... 今天也是替Vivi慶生的...





假日人潮還蠻多的... 還好我們有訂位
外面的長椅時時都坐著在等待位置的客人









看到櫥窗內的小糕點都有想買回家孝敬媽咪的衝動
但....經濟上的考量只好取消這個念頭了







很可愛的 Elsa 坐在角落讓我進到店內時還對小姐說我們有訂位
小姐看了一下.... Oh~~ 黃小姐到了喔~~
一看.... 她坐在角落....

一坐下來我們馬上翻起 menu 來看一下囉~~




♡ 雞肉烤客太太三明治 (套餐) ♡




這特別的三明治是我第一次與它相遇
其實他有點像烤餅三明治
我們的蛋選擇半熟的
( 我想應該是三明治可以沾蛋汁用的... 只可惜我不吃半生不熟的蛋....


雞肉不會太澀又加上裡頭的白醬... 口感相當好
尤其是它最外層的餅皮.... 香香脆脆我超愛的 


沙拉可以讓我們選醬.... 有紅酒 or 芥茉
我們選了紅酒卻來了芥茉  ( 也是很好吃的醬....所以我們沒換






這是三明治套餐附的濃湯  (磨菇濃湯
至於上面那塊是何等人物就要問 Vivi 囉!!
( 她才剛睡醒就先讓她喝囉~~


♡ 凡爾賽宮廷饗宴 ♡






這是雙人饗宴餐
♡ 迷你經典巧克力 ( 可頌)
♡ 迷你葡萄蝸牛捲
♡ 2 個馬卡紅
♡ 4 個干那貝小點 (第3張圖  都是鹹點)
♡ 可選擇2個甜點喔


我們2個甜點選擇了1001頁千層派  巧克力 & 草莓
草莓和巧克力比起來是草莓比較好吃  ( 我的巧克力怎麼會輸了呢??
而且比較有千層的感覺....




♡ 櫻花紅茶 ♡




Carol 小妞的單點飲料
據她所說覺得有個特別的味道... 並不是她愛的



♡ 摩卡冰咖啡 ♡





Elsa 小妞的冰咖啡
她說... 芬妮!!妳拍完了嗎??我要把奶油挖起來了....  = ="



♡ 瑪莉皇后茶 ♡




這是由紅茶為底有水果香的皇后茶
我的茶包泡太久了.... 所以到最後有點澀澀的 



我們4個人雖然點的是1個雙人饗宴餐和1個三明治套餐再單點一杯飲料
但.... 吃完後還是覺得蠻飽的....







都用完餐了... 就來點我與小妞的照片吧~~





這是害羞2人組.... 應該都才剛睡醒所以還不想拍照






享用完畢後店員也開始來趕我們了  ( 因為外面還有人在等呢~~
快來張合照唄~~






應該看得出來我們再做什麼傻事吧~~
有路過的路人甲幫我們拍照... 但有2位小妞覺得拍的不好
所以我趕緊將我的相機放在一個櫃子上.... 10、9、8、7......1
這傻事讓路過的人都一起在看我們....





我愛的3小妞....
每次與妳們出來我都很開心.... 因為有妳們這些小妞們我的心都變年輕了~~

2個出社會了.... 1個還在讀書....
但都還是我的小妞們....







後記.....


1.
前往PAUL的路途上我們竟然看到 Jenet 到A9的戶外為產品代言
我和2小妞竟然為此停下腳步..... 超正的.... 又厲害  ( 麻省理工學院的....





是不是很正呀?!


2.
用餐完畢要結帳時發現金額竟然有誤...
我們點了1個雙人饗宴餐 & 1個三明治套餐 & 單點一杯櫻花紅茶
2個套餐都有附飲料 ( 共3杯
帳單卻是2杯單點飲料......    >"<    ( 這樣不行喔~~



3.
很開心與3小妞約會.....
Elsa 我們沒有拋下妳.... 是妳丟下我們3人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