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換了一份沒有壓力的工作後
整個人就變懶了呢??
( 懶的整理照片是最嚴重的事情 >///<




the Diner   ( 瑞安店
ADD: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TEL: (02)2700-1680




the Diner 除了瑞安店還有敦和店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TEL: (02)2754-1680

除了這2間還有一間 樂子咖啡
ADD: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1樓
TEL: (02)2764-1680

在台北市停車位真是難求
這天的我其實都在車上睡搞搞
寶哥開著車與老王2人在東區的巷內轉呀轉!!
轉到最後終於看到有收費停車場.... 二話不說馬上開進去

所以建議大家在台北市還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好了....





這天是佳銘夫妻倆先過來現場等候的
因為訂位的都已滿了.... 只好現在等候

店內的設計風格就是美式殖民風
感覺很舒服  ( 只是位置有點小....
也可以看到阿豆仔們在裡頭用餐呢!!


這天的我非常的乖沒吃餐點喲!!
( 因為才剛吃完中餐加水果
但.... 我還是點了陳媽媽口中常說的垃圾 =..="




這是佳銘兄點的   。班尼這克蛋  Eggs Benedict
加拿大火腿+2個水波蛋+英式馬芬 淋上荷蘭醬

看起來就很不錯吃的餐點
佳銘兄也說讚的呢!!




這是 Lulu 點的    。 綜合肉蛋捲   Hog Heaven
培根+火腿+香腸+洋蔥+起司

這一份我就有吃了.... 忍不住的豎起大姆哥
不油不膩的蛋捲是我吃過美式餐廳裡最好吃的....




哈哈哈~~ 這就是我點的垃圾食物   。 現炸薯條  French Fries

老實說....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吃過炸了不好吃的薯條
如果薯條炸的不好吃那就太失敗囉~~





另外.... 這是我的飲料   。 巧克力脆片奶昔  Milkshakes- Chocolote Chip

我又是忍不住的要說讚呀!!
真的是太久沒喝奶昔了~~~  ( 轉圈圈





the Diner  大家可以去品嚐喲!!

這也是我們又難得的合照~~
每次出去都是去唱歌.... 要拍照時可能都茫茫的.... 所以都沒有合照....

趁這一次是下午的時間而且是難得沒點酒的時候
來張合照唄!!


好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