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 總是聽到情侶為了結婚的事情鬧到不愉快葚至分手

我總是會皺起眉頭想....是有什麼可以吵的呢??

現在○ 我終於知道了






我的另一伴○ 老王○

他現在人在台東 ○ 又因為本人沒有用史蓋嗶之類的
 
所以我們總是拿著電話討論一些關於結婚的事情

什麼事情都是自己要去處理的比較多.... ( 沒辦法老王現在要忙著採收

覺得好像是自己想急著結婚  ( OH~~ 並不是哦~~ 人家我還想在家當大小姐呢!!

講著講著果真就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了.... 算了.... 我不再去想了

( 還好這一切都有陳媽咪陪著.....







中秋連續假期我不想出去玩

想到明年的日子就快到來了....

陳媽咪看著電視突然說.....妹妹....我們趁著連假去看餐廳吧!!

我突然驚了一下才回....OH~~好呀!!



○ 潮品集  承德店 ○

不久前去吃了朋友的喜酒後發現是這是現在吃過這麼多的喜宴後

菜色是最棒的.... ( 陳媽咪還打包了很多菜回家呢!!  >\\\<



我的習慣是會先去店家約了時間再去做暸解

( 避免遇到工作人員都在忙 沒有辦法好好的與我說明所有事項

豐小姐 ○ 服務態度非常的好還跟我介紹到佈置上的擺設



○ 彭園會館  三重店 ○

會去看這間是因為離家最近的.....

但.....陳葛格不喜歡 ( 場地很好....但菜色卻還好

所以它被淘汰了.....



○ 聚馥園  南京東路 ○

這是我最後去看的 也是立刻決定好的

傳統餐廳的老闆與老闆娘 (姐弟) 就是非常的不一樣

當我問東問西時姐弟同時對我說

"妹妹!!妳不要那麼緊張....這些都是明年的事情....妳就放心交給我們吧!!

到時候我們會告訴妳該帶什麼來該準備什麼...我們都辦過多少場了...."

到了最後陳媽媽問了菜色的問題

弟弟又說了...."菜色??明年1月再來討論也還來的及!!"

其實這也是我阿姨與叔叔推薦的餐廳

沒想到他們姐弟倆跟我的叔叔太熟了 所以他們也說了不會丟我叔叔的臉








幾年前○ 我總會想要場地好的

現在○ 我只想著反正當天新郎 & 新娘一定會很忙

我只想要大家能夠吃的還不錯又會飽就好了





很感謝陳媽咪陪我看餐廳  ( 我好怕陳媽咪會累

而且我突然覺得她一個人也是很無助的不知道哪間好

或許她想開口對我說價錢不要太貴的.... 不過她又想著只有一個女兒

女兒想要什麼她可以給的就會給

還好家裡有哥哥可以幫我們做決定

最重要的還有一個高腳叔叔的一家人.... 他常說.... 小君是我從沒有看到有的耶!!





還好陳媽咪趕緊找我去看餐廳

因為明年在假日的好日子只有30~40天

所以餐廳一定很快就會被訂滿了

接下來就要等著老王上台北來去看婚紗囉!!

其它的還是要麻煩陳媽咪陪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