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夢見哈比屯這個店名時就好想唱夢見鐵達尼哦!!



今天的心情好糟糕哦!!
我的瀏海剪壞掉了....壞到我想每天帶著帽子到公司上班哦!!
除了瀏海....現在才深刻的體會到到了一個年紀後
關於體重這檔事.... 呼~~
無法像年輕時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想幾點吃就幾點吃!!
現在~~ 晚上有吃體重就增加.. 晚上沒吃體重也不會下降  ( 乾!!
而...除了瀏海與體重之外還有就是我變大懶人了
懶到不想整理照片外  ((不知道有多少照片還沒給人家??? 完了!!
還有就是我的房間..... 懶到不想整理
一天到晚想著反正我明年就要搬家了就一直不想整理
而不想整理的後果就是東西愈來愈亂... 亂到睡不好覺~~  ( 慘!!
我一定要趁12月中旬之前將我的房間大大大掃除一下!! ( 該丟的就丟吧!! 該賣的就賣吧!!




夢見哈比屯是我與Cynthia & Hazel 在 9 月時去吃的
(( 竟然到這時候才放上來~~



店裡的小妞幫我們安排的位置是在2樓
其實我們也沒有太要求要坐在哪兒  有位置...可以讓我們大聲講話就好了

Hazel 小妞原本想要5樓的峇里島風格  ((戶外的
但.... 當天有飄雨的狀況  我跟她說....我不想撐著雨傘或穿著雨衣吃飯聊天耶
所以就還是選擇在2樓.....




我們3人坐的位置其實還蠻大桌的
真是太感謝那位可愛的小妞!!

只是那壺桌上的水 Hazel 喝起來竟然有怪味道
害我們都不敢倒來喝
而餐具就在那木盒中哦~~

等待餐點的到來時我與Hazel不停的拍照~~


很害怕鼠大爺的我竟然好愛木架上的大耳鼠哦!!  ( 太可愛了吧!! 還幫它圍圍巾!!
而左下的那張怪怪從外星球來的擺設就有點害怕了 >\\\<




而我跟 Hazel 原本想要選擇這一角的位置  感覺得有ful
但... 後來礙於覺得位置太小無法放罝我們的包包所以捨棄了


拍著拍著餐點也來了!!  Cynthia 也來了!!




前湯    磨菇濃湯
口味還不錯  雖然是濃湯但也不會濃的太恐怖
我還蠻喜歡的~~


更特別的是盛裝前湯的【碗】



經由這2位美女來喝一口就覺得很讚厚!!




這是 Hazel 的  。蕃茄海鮮墨魚麵。
他們的主餐盤是黑色的   所以當下我們跟 Hazel 說....Hazel 呀!!妳不要連盤子都吃下囉!!

除了麵條與盤子的顏色會分不清楚之外
料理的口味是還蠻不錯的  (( 只是他們現在換了新菜單 好像沒有這道主餐了?!

其實我很怕吃墨魚麵    怕吃完之後整張嘴都變黑的~~   Orz



。白酒蛤蠣麵。
這一道.... 不論是我的愛人還是我的老王一看應該就知道是我的主餐了

他們的蛤蠣麵是以炒的方式料理的
其實我很怕炒的義大利麵   我怕炒的太油太重口味所以很害怕
還好.... 夢見哈比屯的廚師並沒有炒出我害怕的口味所以我還蠻愛的

麵條Q 蛤蠣新鮮又大  ((好愛好愛喲!!
但我還是喜歡古拉爵的白酒蛤蠣麵 




Cynthia 的主餐  。What's your name。
該不會是海膽蝦仁義大利麵吧!!

見到它時我以為吃了會很膩  沒想到還蠻不錯的!!
(( 愈有年紀愈怕吃到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




我們點的都是主餐再加個幾百大洋變套點
所以一人都有一個前湯加飯後飲料

喝完這杯奶茶後我好像很久都沒喝飲料了~~  好開心哦~~
只不過喝飲料時發生了一件還蠻好笑的事

Hazel 點的是熱咖啡...
咖啡端上桌前服務生有打翻了一些    馬上又遞補了一杯上來
沒想到.... 他們的冷氣開了太強
所以..........Hazel 的熱咖啡不到3分鐘馬上變成冰咖啡
我們請他們將冷氣調高溫一點時....沒想到服務生竟然找不到搖控器  >\\\<

當時的我們都不知道該氣還該笑了~~












吃完後我們開始大聊特聊  ((我們的笑聲會讓人嚇到!!
吃完後我們開始大拍特拍  ((還好....這沒嚇到其他桌的人客!!





Hazel 很喜歡自拍 ○  但她更重視她的妹妹頭瀏海
自己提到瀏海    (( 淚奔........




Cynthia 再使用 HTC 時的 pose 也是讓我大笑
不知道是不是手機太重還是她太懶了
這個 pose............... 我會學著的.....



好啦!! 不瞞大家說....我們吃飽沒多久就被趕了!!
並不是我們太吵囉!! 而是我們的用餐時間已經到了 >\\\<
這是我不喜歡假日用餐的感覺....

雖然被趕了我們   但我們還是不死心的拍照
即將要去夏威夷讀書....要去LA & 紐約玩的 Hazel
雖然只是短短的2個月....但還是要餞行一下~~




結帳的櫃檯....
很不一樣的4隻公仔....
功夫熊貓....史迪奇....金剛
都好可愛哦~~




這是他們的1樓外景   很有峇里風
明明就沒有人坐....為什麼還是要把我們趕走呢??




這2隻小貓就是峇里風了
((只是他們好像多天沒洗澡似的...有一層灰  >\\\<




很特別的燈.....   很特別的2位小妞在後面拍照




Dream of Hobbition  夢見哈比屯
Add: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7-2號
Tel: (02)2581-0826



在離開前有4位小朋友要用餐
但....當他們坐下時就起身離開
聽到離開的原因我覺得還蠻誇張的
就是......
他們要溫開水竟然沒有溫開水   ((只有冷的~~











很開心認識妳們....
真的很懷念以前一起上班的日子
雖然現在可以在假日說約就約
不必再乎誰假日還要上班
約會的時間變自由了

但也因為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空間
大家都為了更好的未來
所以變的很少約會

我真的覺得應該要一個月就見一次面
唉~~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資格說

我只希望以後....明年6月後....
只要我一回台北....我們就要約會一次~~~

好愛妳們喲~~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