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SS小燕之夜讓我哭了淅瀝華啦的
訪問了王治平 & Joanna
但我並不是因為Joanna哭而哭
而是聽了小燕姐說了一些話而哭
((老王會說....妳跟張小燕小姐很熟嗎??叫她小燕姐咧?!


小燕姐說了什麼話呢??


 Joanna 妳受了委屈可以跟小燕姐說....但你爸爸堂堂一個大男人他的委屈要跟誰說呢??
 她希望當她的女兒交男朋友時她會不想知道, 因為....
  喜歡"他"時....盡可能的不能過度的表現出來
  不喜歡"他"時.....更不可以說出來 (( 2人一定會更想在一起







而我為什麼流淚呢??


到了現在......更能體會到媽咪心裡的世界


沒錯!!這一段時間裡我也有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而我也受不了陳葛格都不直接跟我說每次都透過陳媽媽 ( 很氣耶!!
當然陳媽媽覺得我是個乖小孩所以她會很婉轉的跟我說陳葛格的建議
有一天我突然有了一把無名火就把心裡的話霹靂啪啦的說出來


我知道.....我都把話說出來了....無法收回了
而....這時的陳媽媽就像Joanna 的爸爸一樣  ((不知道可以向誰說.....


不過....還好有個阿姨就像小燕姐一樣
她聽了陳媽媽吐的苦水    沒想到陳媽媽突然變的支持我了
告訴我該堅持的就要堅持  (( 怎麼會Dexter 上身.....






接下來就是媽咪她會關心我們所交的男女朋友


以前的陳媽媽是個喜歡與不喜歡都會說出口的媽咪

現在.....媽咪也是跟小燕姐一樣
她不太喜歡表現的太明顯
(( 但....遇到她還無法接受的她會說也她點時間準備


為人的母親真的很難做
尤其是再想要怎麼與孩子們相處的融洽更難
孩子們小的時候可以用制止的方式
但....當孩子長大時又要怎麼去跟他們溝通....相處.....
這才更難~~



陳媽媽是非常辛苦又偉大的媽咪
很多事情還是她都還再學習 ((所以有更多的做人處事的方法是我要去學習的
這就是不斷學習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