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哦 ^_______^
行憲紀念日又要來了 (( 好假哦~~明明就是想過Christmas...
又可以寫卡片給大家嚕~~


說到卡片.....  我真的好喜歡去誠品買卡片
總覺得他們家的卡片雖然貴  但卻很不一樣


這次我總共買了10多張
當然有些款式的就會買個2張
不然要去想這張適合誰....那張又適合誰....太累人了
不過.....只買了10多張....我的5個小孩就不見了"快"2張了  >///<










這次買了7款....這4張合照時我還是最愛紅色的那款 好亮眼哦!!





夠亮眼吧?!
其實在那裡看的時候覺得還好...幫它拍照時卻好愛它哦!!
(( 為什麼我只有買一張呀~~ 捶牆

它還有另外一個顏色哦!!
是很黑的黑色 上面也是燙金又燙銀 也是很漂亮
只是我覺得若要寄給身邊的愛人們還是覺得怪怪的 >///<





日系樸素風格的卡片        簡單也是一種美麗
只是這種越前和紙        有很濃厚的紙味 





其實我覺得他的紙質有點像雲彩紙  (( 皺皺的

在聖誕樹旁有著小小串的 Merry Christmas     好喜歡這種ful





簡單雪花風格的




拍到這張時我才發現下方有張綠色的卡紙
拿出來時我已為信封是綠色的
沒想到是張綠色的卡紙放在上面....好吧!!
愛妃們....        我會將綠色卡紙一併寄給你們的....





銀色聖誕樹        銀色信封
好高雅的一款呀~~





偷偷告訴大家....我怎麼覺得這款好像去年也有
因為我去年不知道用這款寫給了誰??

(( 完了!!會不會有人2年內收到同一款的卡片呀??




最後3款囉~~




小兔子們在佈置聖誕樹
這讓我想起了一前我們大家一起佈置聖誕樹
最後一次和妳們一起佈置是去年的事情了
時間過得真快~~





它的信封好可愛哦!!        內頁卻有種華麗風格~~

當我拿出它的信封套時我以為.....工作人員怎麼會把信封套用的鄒比巴的??
原來是這款信封套的紙就是這樣子        (( 嚇死我了~~





很華麗的雪花樹        這好像是最後看到的.....
也是我是歡的華麗風格~~




我怎麼覺得今年的卡片好像都是細細淡淡的 Merry Christmas 秀在上面
沒有以往的明顯        但        聖誕樹....雪花....一下就能襯托出來節日的ful 了

(( 會反光為紫色的雪花....我好像知道要寄給誰了~~





最後一款.....也是我第一張就拿的卡片
好可愛喲~~是樹ㄟ        其實這種卡片以前就有了
不知道為了什麼???        今年才拿起它
或許是年紀愈來愈長了就愈想裝可愛




樹下有串燙銀的假蕾絲邊        呵呵呵        好可愛哦!!





這是它立起來的樣子        可以將洞裡的圖片戳一下        它們就會飄了





原本令我很傷腦筋的這顆樹
(( 為什麼傷腦筋??因為我不知道該把祝福的話寫哪兒??難道就純粹寄顆樹嗎??

拆封時才發現原來裡面有張大雪花的 Message        還好!!!
它還附了張說明書....        但我不知道寫了什麼??
(( 按慣例....我還是會將說明書寄給你們....在自己去翻譯哦~~

而信封...也是有張貼紙可以寫了在貼上        (( 好貼心哦!!








話說不知是挑的太急了??        怎麼沒看到賀年卡呢??
按慣例....我也是喜歡在誠品挑張賀年卡要寄給日本姑姑
(( 因為日本的東西本來就很精緻了.... 我當然也要挑張精緻的賀年卡寄給她囉!!


希望        台東的誠品書店也是有那麼漂亮的聖誕卡哦!!
這樣我才會很開心哦!! 


愛妃們....可以將地址留給我哦~~我會寄給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