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7 (六) 我的文定之日
雖然現在覺得輕鬆了一下.... 
罷特, 我的老公 (好像還是叫老王比較習慣)
好像還是要我叮嚀要做什麼事情才行 


文定後.... 我請老王先與台東辦桌的老闆聯絡
問問有沒有佈置?? 有沒有紅毯?? 如果沒有我就要找找台東的婚佈
沒想到我親愛的老公竟然跟我說..... 我現在聯絡不到啦!!!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包那些??
我說.... 你可以先跟爸爸要個電話問一下呀?!!!
老王默默的說.... 對吼~~~

是不是??? 是不是??? 該叮嚀一下  (都冒冷汗了我~~~




2011年11月當老王的家人來提親後
瑪糜就陪著我一起去看餅
郭元益是我們家的人吃完後說是不甜而且大餅又不油的餅店
所以.... 就這麼決定了!!!!!





郭元益
ADD: 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4號
TEL: (02)2568-2136      (02)2568-4956
我的業務是"林美慧"


一開始是我與老王在等著與家人聚餐殺時間時進去詢問的
美慧超親切的.....簡單的寫了價錢給我
但..... 離吃飯的時間越來越近所以跟美慧說我們要離開了, 會與家人討論
美慧一直說.... 我都還沒介紹到耶?!  然後拿了試吃的讓我帶走


後來.... 瑪糜說.... 訂個餅要跑到台北市?? 在住家附近的訂就好了吧?!
當我們踏入住家附近的..... 小姐冷冷的問..... "要看什麼??"
我跟瑪糜一同冷冷的說出.... 喜餅呀!!!
就醬子印象非常的不好
但, 我跟瑪糜說.... 台北市的美慧服務超親切的耶!!!!
就這樣.... 我們就跑到台北中山門市找了美慧訂餅了 







Affinite  愛菲爾。 是少見圓型的盒子
美慧一開始就拿它給我看的, 3層喜餅的
瑪糜看到也說了..... 就讓你們的婚事圓滿一點吧!!!
就這樣選訂了這款 







這是餅盒的側面, 蓋上的側邊假蕾絲, 雖然是假的但是還蠻不錯的
最重要的是瑪糜一直看著餅盒一直開心的說.... 它還有金粉亮亮的耶!!






這是內部的餅, 我們選擇的是2層西式1層中式
我只能說.... 他們的餅都好好吃哦!!!!  *\^o^/*






中式餅原本搭配的是京饌玉露, 我們補差額換"芝核香蛋" (葷)
只能說..... 我超喜歡郭元益的芝核香蛋
試吃時覺得OK!!  但文定後自己吃了就覺得超美味的
不油不膩加上碎蛋 (我不敢吃整顆的蛋黃)
非常的香脆我超喜歡的        話說.... 最後我都跟把鼻搶餅吃~~~
(素)的芝核香蛋也很好吃哦!!  非常香!!! 




郭元益的大餅盒都還蠻古典美的
另外我們還有多訂了"鳳梨椰果" (蛋奶表)   (瑪糜說要給鄰居的~~
這位鳳梨椰果也是很好吃哦!!!

應該要說.... 郭元益的餅是走不油不膩路線的
對於我們的家人都很喜歡

而且..... 好感謝我的親朋好友們, 大家都說餅一打開就是"秒殺"
聽了就令人開心  ^___________^

而且前幾天才知道.... "餅若好吃, 新娘就會好命"
所以~~~ 謝謝郭元益!! 讓大家都對我們家裡的人說 "餅超好吃的啦"







百年好盒 - 101

這是用贈品換的, 因為有些商品我不需要, 所以就有多出的贈品額度
我們就換了它~~~

媽咪打開過沒幾天等到我回了神想拍照時
裡面的餅就只剩這些了~~~ 媽咪還很可愛的說要拍要快哦!! 不然只會剩下空盒





百年好盒裡最特別的就是沾醬式喜餅還有這個巧克力鍋
話說.... 這個巧克力鍋我都還沒用        餅也被吃完了
我的家人也太好養了吧?!
那我的巧克力醬要來沾什麼呢??  (晚上來沾草莓吃好了!!!





薔薇喜糖盒~~ 我真的是吃到了我愛人的口水        超漂釀的 
除了盒子漂釀之外裡頭的糖果也是很好吃哦~~ 尤其是柚子口味的

(目錄上是四面全白的喜糖盒, 但我拿到盒子時是有2面粉紅色的, 好開心喲~~



走吧!! 跟我一起到聚馥園吧!!   (謝客時出場唄~~

話說我家的老王也是蠻愛漂釀的
每當我有準備什麼東西他就會說..... 那結婚時我的場有嗎?? (訂婚是我的場, 結婚是他的場
後來也包括這個喜糖盒, 但他看喜歡的好像是他朋友結婚的喜糖盒, 只可惜太貴了
所以....... 老王現在正在考慮該用什麼喜糖盒呢??






另外還要再介紹另一家中式大餅



開喜食品
ADD: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104號
TEL: (02)2258-6156


之前吃到他們家的餅就覺得還蠻好吃的
這次.... 我的婆婆有說要回6個鳳梨 & 6個魯肉豆沙
所以就讓媽咪特別的到板橋去訂古早味大餅
當然~~~ 因為恩情的關係... 所以媽咪有多做一些給親戚
當我們將餅送到親戚家後過沒1分鐘媽咪馬上接到電話
"吼~~~ 這魯肉豆沙也太好吃了吧!!!"

而且..... 令我更驚訝的是我的哥哥
不愛吃餅的他竟然問我.... 這個平常有零賣嗎??
真的是嚇到我跟媽咪了~~ 

這些餅真的都是等到我文定後靜下來有時間了才開始吃的
所以,  又是跟把鼻一起搶餅吃 

(我們怕膽固醇過高所以我們沒有加蛋黃喲!!)







另外,  來參加我的文定都有拿到小禮物





它們是囍字香皂哦!!! 並不是糖果~~~
請特別注意一下~~
我知道當天有些小朋友想拆來吃,  但.... 還好這一切有被阻止
太感謝聚馥園餐廳的苗阿姨   


上圖是有小小的瑕疵.... ( 因為好的都已放入盒子裡了
也就是少了一顆小愛心
不過,  大至上來說都還OK喲!!




而我有訂到100個以上,  所以賣家還附上了小貼紙




這是我在Yahoo 拍賣上找到比較便宜的

賣家還蠻準時的有將物品準時送到.....  只是.....
我沒有注意商品的大小.... 當我收貨商品時發現它好小哦
囍字就只有 3*3*1.2 (cm)        套上透明袋後高度也只有8cm
放到桌上要給賓客真的還蠻小的~~~~

所以我又另外找了......





囍字盒子,  是不是很有喜氣呀~~
只是這要自己做手工的.... 比糖果盒還難呀~~
因為盒子本身沒有壓痕     所以需要自己拿尺摺個痕~~~

希望大家會喜歡~~~


囍字盒也是在Yahoo 拍賣上買的
店名非常的帥就叫  無店名

結婚的婚禮小物也是跟無店名訂購的        到時候再拍照給大家看喲!!

無店名的老闆人非常nice,  囍字盒有些小瑕疵
我拍下照片寄了mail給老闆後,  過沒多久就收到老闆要補給我的盒子
讓我非常的感動  







要訂婚了.... 除了要瘦身之外我也要美美的
所以我..... 不敢膚臉.... 平常都只做些基本的保養
因為很怕皮膚過敏之類的,  所以就不敢膚臉囉!!

而訂婚儀式最重要的就是互戴戒指
所以....... 要去做美美的指甲



艾芙蒂亞
ADD: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TEL: (02)2731-5327

我做了我最喜歡的法式指甲




我的光療指甲師是"琳琳"
其實對於要做怎麼樣的指甲我沒有特別的要求 (真的是很愛考人家.....
簡單的金色線條是琳琳幫我加上去的...
我問了她... 要貼貼紙嗎??
她說... 因為妳不喜歡指甲太長所以指甲面積看起來不大,  貼上貼紙會讓指甲看起來很小,  所以我幫妳簡單的劃線好嗎??
我立刻說~~~  OK呀!!
劃好線後她再幫我貼上小鑽鑽~~~  好漂釀.... 好開心喲~~~

(因為我發現我的手指紋好多喲~~ 所以給它模糊一下,  不然怕會嚇到大家







就在要文定的前幾天
哥哥的女朋友"敏倩"突然拿了禮物給我
讓我真的又驚又喜
因為..... 我跟敏倩認識不久..... 這真的讓我好感動哦~~ 




SWAROVSKI  的商品耶
一接手後馬上大叫了一聲.... 然後擁抱她... 流下了眼淚
(敏倩小小隻的我差點就把她抱起來轉圈圈了~~~




愛心項鍊耶!!!  (聽說我過沒多久就把它給戴上了~~

我很喜歡.... 真的很喜歡.... 我會把它帶去台東的
我也真心的希望妳跟我哥哥會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