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多朋友的我
這是我第3個好朋友的大喜之日
喜宴的日子也是朋友、同學聚會的好日子

康寧護專畢業的我們
讀的可不是護理科而是企管科...妙吧!!
而桌上的立牌也是第一次看過用"麻吉"來表達的


美美的新娘...我的專科同學"思樺"(不愧是科花)
好喜歡她的禮服...雪白的婚紗是女孩所期待的禮服


自私的我趕緊請攝影師幫忙拍一張
在她旁邊整個就是"大臉包小臉"
婚宴開場是思樺把拔帶著女兒出場
將女兒交給站在中間等候的新郎
感動的場面又讓我的心再一次的感動
雙方家長的話也不多
他們只說了他們幸福就是大家都能吃飽


第二套禮服的登場
新郎在前方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
思樺由她的妹妹陪伴出來
當時只看到坐中間走道的賓客相機往上方猛拍
抬頭一望...哇~從天而降呢~
這是典華有的噱頭


第二次出場就是抽捧花的時候了
12個女生用力的一拉差點把新娘也拉了出去


抽完捧花接著是敬酒時間
思樺向她瑪麻介紹的我和另一位同學時
她瑪麻回她...我都記得好不好...
(等候婚宴時我向思樺瑪麻說了恭喜...看見她的笑容讓我很開心
 希望思樺瑪麻的心情每天都會很開心~)


敬完酒也就是第三套禮服出現的時候
他們準備了一些果醬送給來賓(應該是甜蜜的意思)
幸運的我拿了1個


思樺的老公敬完一場後整個人就是有茫的FU
這時讓我回想起Fay的老公好像也是醬子


沒有拿到果醬的每桌都還會再發送一個
而這個果醬也是從天而降的
落下來的恰巧又是在我的位子
但取下後我給了我們的學弟


包裝精美的果醬迷惑了我的心


這時發現了後方還有很多果醬
原來是謝禮時要給賓客的


做事情一向很認真的思樺
這時一定再想這些禮物夠嗎??該怎麼發呀??
站在她身旁的是她的妹妹...超極像的姐妹讓我認錯了人...


好美的包裝...讓我愛不釋手...瘋狂的對它微笑...


思樺拿了一些給我...她說...等一下一定很快就會被搶光了
同時媽咪也去拿了2個
所以...我當然要與Fay分享這份幸福


幸福的餅...是維多利亞的餅
一路都是媽咪提著回到家


上方的小卡讓我一直往裡面偷瞄...
也一直想著到底可不可以打開看呀??會不會打開它就壞掉了!!


打開一看...每一張都有思樺親筆寫著"Happy Wedding"
有些還有畫愛心...我們就說了...畫愛心時應該是手還沒痠吧~~


小盒的是香橙蛋糕
大盒的是餅乾...或許是在阿基師監督下餅還蠻好吃的

幸福的婚禮讓人感動...開心...幸福...
思樺瑪麻還對我說...小君呀!!下一個換妳囉~
我的答案依然是...沒那麼快啦!!還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